計劃投資258億元 江蘇射陽“向海圖強”經貿洽談會成果豐碩

發佈時間:2021-11-2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簽約蘭邦新材料、遠景儲能裝備製造及零碳示範小鎮等20個重大産業項目,計劃總投資超258億元,涵蓋新能源、電子資訊、航空裝備、新材料、高端紡織、健康食品等多個領域。”記者從射陽第十五屆丹頂鶴文化藝術節暨“向海圖強”經貿洽談會上獲悉的經貿成果資訊。

有愛射陽,沐光向海!2021年11月19日,射陽第十五屆丹頂鶴文化藝術節暨“向海圖強”經貿洽談會在該縣全民健身中心開幕,射陽縣委副書記、代縣長王寧致辭並作産業專題推介。海內外行業領軍人物、企業、科研院所、行業協會代表等400多人齊聚美麗鶴鄉,共用丹鶴文化,共謀發展願景、共促深化合作。

射陽縣委副書記、代縣長王寧表示,射陽是人傑地靈的投資福地、機遇無限的財富寶地、成就夢想的興業高地。射陽縣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踐行“兩海兩綠”路徑,錨定“面朝大海向未來、綠色轉型作典範”目標定位,全力打造風電新能源、電子資訊、高端紡織、健康食品等産業體系,形成了集聚發展的強勁勢頭,圍繞主導産業定位,進一步明晰四大園區産業發展定位,形成了特色鮮明、相互配套的發展格局。

“射陽縣秉持‘為您著想、量身定制’的原則制定招商引資政策,在項目引進、落地、投産、見效等每個環節提供全過程服務,全方位加大對落戶射陽企業的扶持力度,實現從項目簽約、設備投入、項目投産到企業培大育強的全過程覆蓋。希望各位嘉賓與朋友選擇射陽、創業射陽,大家攜手共進,共同發展、共同繁榮、共創美好未來。”王寧説。

開幕式上,舉行了射陽智慧裝備創新研究中心、吉林大學(射陽)汽車電子研究院揭牌儀式、專題演講、全域旅遊IP發佈及精品線路推介等活動。

以鶴為媒,以節會友!自2007年以來,射陽縣已連續舉辦十五屆丹頂鶴文化藝術節,集中展示了射陽政治、經濟、社會、文旅等方面發展的重大成果,充分展現射陽各條戰線涌現出來的最美人物的動人風采,並成功招引一批重大産業項目,已經成為射陽重要的對外經貿文化交流活動。

今年的藝術節旨在落實江蘇省委十三屆十次全會部署,深入貫徹鹽城市第八次黨代會明確的“面朝大海向未來,綠色轉型作典範”發展要求,鍛長板創特色、爭進位攀新高,奮力推動“強富美高”現代化新射陽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公開資料顯示,射陽是江蘇省唯一同時擁有商港漁港空港的縣份,高速高鐵高等級公路一應俱全,連鹽鐵路射陽站投入運作,鹽射高速正在加快推進,通車後將全面融入上海南京2小時、杭州2.5小時、北京3小時經濟圈。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