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大學JOT項目落戶蘇州 蓁晗教育與西交教育順利簽約

發佈時間:2021-11-1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2021年11月14日,蓁晗教育與西安交大蘇州研究院直屬的西交教育培訓中心合作開展歐盟大學JOT項目簽約儀式在西交利物浦國際會議中心順利舉行。

歐盟大學JOT項目由世界經合組織中小企業發展署(SMG of Business to OECD)、歐洲商會(EUCHAM)、歐盟青年商務委員會(JEUNE)、蓁晗教育聯合發起,作為中歐青年教育文化國際交流項目,聯合歐盟20+所國際頂尖大學,針對中國學子,開展JOT項目計劃。

據介紹,JOT項目英文是job on training in Europe,翻譯過來是在歐洲實習與就業。學子在歐盟伊拉莫斯計劃的框架下,對就讀于歐盟國際頂尖大學的優秀學子,推薦在政府部門、國際組織、歐盟地方政府辦公室及歐盟幾十萬家企業實習或就業。歐盟創辦JOT的初衷是通過大量的實際訓練來完成學業,這些實際訓練發生在真實環境中,比如協助市長工作、協助聯合國工作、協助歐洲議會工作、國際公務員計劃等等。

出席本次簽約儀式的有西安交大蘇州研究院副院長張劍鋒、西安交大蘇州研究院黨總支副書記李超、西安交大蘇州研究院院長助理、西交教育培訓中心董事長余平、西交教育培訓中心執行主任劉波、歐盟JOT項目協調總代表、中東歐地方政府招商引資投資辦公室總代表尹曉驍、蓁晗教育董事長卓孝凡、蓁晗教育總裁賈志國及聯合創始人張敏、董事郭音誠、unity大學創始人張飛雁、奧雅設計集團創始人李方悅、南京惠通産業創始人蔣建軍姚國松、閆璐霞總校長、蘇州跨境電商企業創始人張洪磊等幾十位領導專家顧問企業家,共聚一堂見證該項目的合作簽約儀式。

歐盟JOT有超過34年的歷史,每年從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招收數千名學生參加該項目,得到了所在國教育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援。根據JOT的錄取條件,學生在經過系統的學習後將保送直升歐盟20+所世界頂尖大學。該項目首次進入中國,宗旨是把中國學子培養成為擁有國際視野的人才、中西文化橋梁的使者。這20多所大學很多是“諾貝爾獎搖籃”頂級大學,總有一所大學某一個專業適合學子,在歐盟伊拉莫斯項目的框架下,必保一所國際頂級大學錄取,針對參加該項目的學子,歐盟、聯合國、經合組織每年提供大量實習和工作機會。

國內學校聘請中外名師名人進行全日制授課及歐盟大學多樣化實習計劃,讓學子畢業後就具備出色的工作能力及高瞻遠矚的國際化視野。學校注重培養學生的創新能力、人際溝通能力和獨立自主自律能力,學生在學習期間可參與各類校園文體活動,充分準備適應及融入大學學習環境,為將來在世界舞臺綻放才華打下堅實的基礎。

JOT項目目前招生對象針對是初三學子,高二、高三學子,在國內完成全日制1年或3年課程學習,半年參加海外基地JOT項目實訓後,可獲得歐盟JOT項目結業證書,直接入讀國際頂尖大學本科讀書。

該項目計劃于明年在蘇州開學。(主辦方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