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機學院首屆“玉海棠杯”創新創業大賽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2021-10-2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高秋 責任編輯:周健

高秋報道   10月24日,上海電機學院首屆“玉海棠杯”創新創業大賽暨第十屆“藍海•逐夢”臨港大學生創業集訓營活動圓滿落幕。

來自上海電機學院、上海海事大學、上海海洋大學、上海建橋學院四所高校的學生團隊,經過各二級學院的初賽、校區之間、本科生研究生之間的多次復賽,當天有26個優秀項目進入到最後的決賽階段,接受由教育部創業培訓指導委員會專家委員團隊的評審。

頒獎典禮安排了優秀項目路演,然後由教育部創業培訓指導委員會專家委員、中關村中科創新創業會理事李肖鳴,上海市創造學會創新委員會主任、上海市公務員創新能力培訓講師團團長時東兵為優秀項目做點評,最終15個項目脫穎而出,得到了專家組成員的一致好評,分獲一二三等獎。

(上海電機學院黨委副書記副校長李曉軍、上海玉海棠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施大鐘為一等獎團隊頒獎)

活動中,上海電機學院崇明玉海棠科技園區勞動教育基地揭牌,學校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玉海棠科技園區勞動教育基地的設立,學校將圍繞鄉村振興戰略,聚焦生態農業、農業科技化組織青年大學生開展“沉浸式創新勞動體驗”,探索開展創新勞動、智慧勞動,不斷豐富勞動教育的內容。

據悉,本次雙創大賽由上海電機學院78級校友,上海玉海棠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施大鍾先生捐資設立,旨在幫助青年學子樹立創新意識,形成良好的創新創業氛圍,為後續選拔參加全國性的網際網路+、挑戰杯、創青春等大賽奠定基礎。(大賽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