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家(日本)體檢中心落戶海南提供日式精密服務

發佈時間:2021-10-2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10月25日,大北家(日本)體檢中心在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恒大國際醫院揭牌。該體檢中心由博鰲樂城先進醫學科技轉化中心(AMTTC)和具有700年曆史的日本大北醫療世家聯合打造,不出國門可以享受國際先進醫療服務。

大北家(日本)體檢中心引進日本全套精密體檢體系,運用國際先進醫療設備,引進日本管理團隊和醫護團隊,包括總檢醫護團隊、影像醫技團隊、胃腸鏡醫護團隊、血液凈化醫護團隊、日本米其林餐飲管理團隊等團隊,以嚴苛的服務標準,致力於向海內外客戶提供包括“日本醫師、日本護士、日本技師、日本標準、日本藥品、日本餐飲”等全套服務體系的日本精密體檢及醫療服務項目。

體檢中心位於博鰲樂城恒大國際醫院,擁有高端全面的儀器設備,從普通的放射、超聲檢查到高端的PET-CT,從常規的化驗檢查到個性化的基因檢測,一站式滿足體檢客戶不同層面的需求,將把日本精細化體檢100%複製到樂城先行區,讓國人不出國門就能享受到國際水準的精密體檢。

大北家(日本)體檢中心備受客戶推崇的“日本精密體檢”項目,兼顧各類客戶的不同需求,以精密癌症篩查為基石,根據客戶的不同情況和需要,分別添加女性私密體檢、亞健康量化評估、心腦血管風險篩查等日本精密體檢板塊,由此組成既有特色又有側重的系列套餐。大北家不僅讓客戶享受到尊貴體驗,更重要的是把日本譽滿全球的“早發現、早治療、早健康”理念落地樂城。 

(日本“大北家”第36代傳人松永敦先生視頻祝詞)

(日本“大北家”第37代傳人松永彩女士致辭)

日本“大北家”第37代傳人松永彩表示,大北家(日本)體檢中心將秉承大北醫療世家“極致關懷”的服務理念和“大北匠心”精神,與中方團隊共同努力,在博鰲樂城為全球客戶提供日本高端體檢服務。同時,也將與樂城保持緊密聯繫,將樂城的好政策和發展情況向日本更多的醫療機構、藥械企業作推介,推動日本醫療與樂城開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大北家(日本)體檢中心的成立,進一步提升了樂城高端醫療旅遊的服務能力,意味著樂城進一步強化國際化營商環境,促進境外醫療需求回流,助力樂城先行區建設成為體檢管理領域新高地。(體檢中心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