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浦鎮第二衛生中心召開糾“四風”樹新風警示教育大會

發佈時間:2021-09-2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9月24日,上海市靜安區彭浦鎮第二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在行政樓大會議室召開了黨規黨紀教育大會暨糾“四風”樹新風警示教育大會。中心全體黨員、中層幹部、班組長、職工代表50余人出席,會議由黨支部書記婁靈芝主持。

傳達黨風廉政教育月工作要求

中心主任陶海琦同志在會上傳達了區衛生健康委員會黨風廉政月活動工作要求和相關文件精神,確定“學史明廉守正力行”的教育主題,要統一思想,加強領導,注重總結,及時反饋,營造崇尚廉潔、風清氣正的中心氛圍,展現新時代靜安衛生戰士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品格,讓廣大幹部在思辨明理中進一步樹立和弘揚黨的優良作風。

佈置中心黨風廉政教育月工作

中心副主任劉建忠同志在會上宣讀了中心黨風廉政教育月工作方案,同時傳達了黨支部的相關工作要求:在教育月期間,要結合中心實際,結合黨史學習教育,組織開始形式多樣的教育活動,及時報送開展活動的工作資訊,教育月活動結束後認真總結,將活動情況、典型案例和經驗做法形成書面報告,及時上報。

開展行業作風整治專項行動

中心工會主席呂潔雯同志宣讀了《彭浦鎮第二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衛生健康行業作風整治專項行動方案》,指出要按照“誰行使、誰清理”及“權責一致”的原則,對管理權力,要對照法律法規、制度規定、崗位職責,逐項清理。

觀看警示教育片

組織大家觀看黨風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瞞天過海鯨吞國資》。教育全體幹部職工和黨員要引以為戒,警鐘長鳴。

開展專題黨課學習

特邀靜安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員,原上海市靜安區中心醫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副教授朱國鈞為我們上了一堂名為《黨史明廉—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專題黨課。

通過黨課學習,大家認識到要深刻認識當前黨風廉政建設與反腐敗鬥爭所面臨的新形勢,按照廉潔從政、廉潔行醫的要求,改善人民群眾看病就醫的獲得感。

頒發學習積極分子榮譽證書

婁靈芝書記宣佈獲獎名單,朱國鈞教授、陶海琦主任、婁靈芝書記分別為學習強國的積極分子頒發榮譽證書,希望他們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最後,中心黨支部書記婁靈芝同志進行會議總結,並提出相關工作要求:一、提高站位,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牢記“全新全意為人民健康服務”的初心使命;二、履職實現同頻共振,以高度的政治自覺、行動自覺、思想自覺,切實履行“管行業必須管行風”的主體責任;三、以正確的政治導向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務,及時將會議精神傳達落實到位。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