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心臟日,樂普雲智人工智慧技術瞄準世界科技前沿

發佈時間:2021-09-2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9月23日,樂普醫療人工智慧板塊子公司樂普雲智,為推廣929世界心臟日,舉辦了公司開放日活動…

當今社會,正進入數字經濟快速發展的時期。5G、人工智慧、智慧城市等新技術、新業態、新平臺蓬勃興起,深刻影響全球科技創新、産業結構調整、經濟社會發展。

站在歷史的交匯點,樂普雲智作為本土科技企業,積極響應國家“加快科技創新”的要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人工智慧技術為支撐點,不斷向科學技術廣度和深度進軍。

9月23日,樂普醫療人工智慧板塊子公司樂普雲智,結合929世界心臟日,舉辦了公司開放日活動。開放日活動負責人為來訪觀眾介紹了樂普心電人工智慧的發展歷史、項目運營概況以及相關産品介紹。

樂普醫療作為我國心血管醫療器械龍頭企業,以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健康需求為目標,利用人工智慧、大數據等技術賦能傳統心血管診療行業,研發出全球首個獲得NMPA、美國FDA、歐盟CE的人工智慧醫療器械三類證産品—— AI-ECG Platform。

樂普心電人工智慧技術,利用人工智慧技術突破傳統醫療的藩籬,賦能多樣的終端智慧採集設備,將優質醫療資源引入健康消費場景。用戶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醫療級的健康管理服務。同時,樂普心電人工智慧技術對促進全民健康的主動參與、優化社會慢病管理體系、降低醫療成本有著出色貢獻。

現場講解員,展示了多款已成熟應用樂普心電人工智慧技術的終端監測設備,如單導聯動態心電記錄儀ER1、ER2,健康一體機、小普AI健康管家等,用戶戴機後便可以從樂普健康app看到實時記錄的心電數據,監測完成後,在手機app點擊AI分析,即可查看樂普心電人工智慧技術出具的心電報告。

樂普雲智相關負責人介紹道,“樂普心電人工智慧技術立項以來,公司順應國內外經濟發展趨勢,直面問題、迎難而上,瞄準世界科技前沿,努力肩負起國人健康的重任,勇做新時代科技創新的排頭兵。”(本文圖片由企業提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