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在中國22年發展 展望SIAL中食展更輝煌的未來

發佈時間:2021-09-0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SIAL中國系列國際食品展是法國高美艾博展覽集團和北京愛博西雅展覽有限公司秉承在中國22年辦展的成功經驗,協力打造的國際食品飲料大展,將為國內外食品飲料企業拓展市場搭建世界食品飲料貿易平臺。

深耕中國食品市場的豐厚積澱、不斷突破的創新精神、國際化現代化的辦展理念、遍及全球的展商資源,行業內龐大的買家數據,這就是SIAL的品牌價值和鄭重承諾。

過去的22年,SIAL進入中國,發展壯大,書寫歷史;未來的20年,SIAL守正出奇,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回顧歷史:SIAL China迅速發展,吸引全球矚目

2000年,法國高美艾博展覽集團將SIAL引入中國,並作為創始方之一舉辦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SIAL China),首屆展會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8號館舉辦,迎來了來自29個國家和地區的323家展商,參展觀眾13,420人。次年,SIAL China移師上海光大會展中心。

2004年,SIAL China首次入駐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一掃2003年“非典”的陰霾。迎來了來自40個國際和地區的500家參展商,參展觀眾較上年增長一倍。自此,SIAL China紮根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高速成長由此發軔。

2004年開始展會紮根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

2005年,SIAL China將其母展SIAL Paris巴黎國際食品展最具標誌性的活動——SIAL創新大賽(SIAL Innovation)引入,這也奠定了SIAL China以創新為DNA的發展基調。

創新大賽獲獎企業合影

2007年和2010年,SIAL China分別推出了主賓國和榮譽省頭銜,讓部分國家、省市展團脫穎而出,獲得更多的關注。2009年,SIAL China在對外宣傳中首次使用“中食展“的中文簡稱。

2016年,SIAL China積極擁抱線上推廣渠道,全面引入新媒體平臺,使得2017年參展觀眾數量實現31%的驚人漲幅,達到101,134!2017年,更迎來了阿根廷總統親臨現場。

阿根廷總統到訪SIAL China 2017

2019年,第20屆SIAL China華麗盛放,首次以滿館之勢,刷新展覽規模歷史記錄,吸引了全球的矚目,一躍成為了世界食品行業的盛會。

2020年,疫情暴發,SIAL國際食品展延期至9月。在疫情穩定之時,SIAL國際食品展如期成功舉辦,拉動經濟復蘇,成為世界知名食品大展。

2021年5月,後疫情時代下,在中國雙迴圈政策和疫情穩定的環境下,將展會恢復至疫情前的規模,專業人士數量刷新記錄,達到146,994。

展望未來:共創SIAL品牌價值,打造世界食品貿易平臺

二十一年的發展歷程,SIALChina從未停下腳步,不斷突破自我。

2021年8月,法國高美艾博展覽集團和北京愛博西雅展覽有限公司經過戰略部署,延續並提升SIAL的品牌價值和創新基因,以“SIAL中國系列國際食品展”進行全新呈現,打造SIAL全球的會展品牌生態,釋放出更多SIAL所蘊含的品牌能量。

SIAL中國系列國際食品展即將分別在上海和深圳舉辦

SIAL國際食品展(上海)將於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展會規模將達到18萬平米,展商數量將達到4500+,專業人士將達到150,000+。

SIAL國際食品展(深圳)將於2021年10月28-30日在深圳寶安新館舉辦,展會規模將達到4萬平米,展商數量將達到650+,專業人士將達到40,000+。

從2000到2021年,市場在變化,展覽環境在變化,SIAL品牌的中文名稱在變化,但不變的是SIAL為中國展商服務的初衷和SIAL的創新精神!

原有團隊將繼續體現SIAL品牌的價值,深挖展會資源,在展會組織,觀眾邀約,論壇活動,現場買家配對方面均將進行全方位服務提升,不負行業使命!

2021,SIAL國際食品展與您相約下一個二十年!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