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銀行上海分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佈時間:2021-08-3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為進一步引領廣大學員學習先進、奮力趕超、提升黨性修養,南京銀行上海分行于8月24日開展“學黨史誦經典強黨性”主題黨日活動。上海分行領導班子成員、各黨支部書記及2021年黨員輪訓班全體黨員參加本次活動。

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楊立國以《從“三大戰役”看百年黨史》為主題講授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從背景與對比、統帥部及指揮者、戰役經過等多方面對三大戰役進行精彩解讀,分析了取得勝利的根本原因以及“以人為本”的創新之處,展示了共産黨人在戰爭年代不畏犧牲、英勇奮戰的精神。同時,希望分行廣大黨員要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從歷史中找參照,從現實中找答案,從學習中汲取思想力量,始終堅持貫徹群眾路線,及時把學習教育煥發出來的熱情轉化為攻堅克難的擔當幹勁。

隨後,對上海分行“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進行了表彰,激勵分行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以先進典型為榜樣,對標定位、紮實工作、創優爭先。

紅色經典誦讀環節中,由上海分行黨支部和領導班子成員分別演繹了《精神的力量--偉大的開端》《覺醒中國》《不朽》《黨旗頌》《百年輝煌》《改革開放的中國》《初心》《盛世中國》等經典誦讀作品。誦讀者們用他們抑揚頓挫、鏗鏘有力的聲音,通過歌頌中國共産黨一百年來的光輝歷史、偉大成就和祖國欣欣向榮的新氣象,抒發了對祖國、對中國共産黨的感激和熱愛之情。

本次活動使廣大黨員深刻領悟了黨的偉大精神和時代價值,感召大家要時刻發揚黨的革命傳統和優良作風,不忘初心、勇於擔當、踏實做事,把黨的奮鬥精神融入到實際工作中去,為南京銀行上海分行的高品質發展凝聚強大合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