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優居騰訊家居地板行業品牌評選盛大啟動

發佈時間:2021-08-1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征途漫漫,只爭朝夕。

對中國而言,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

這一年,

是“十四五”開局之年;

這一年,

是中國大家居市場悄然進入標誌性發展的一年。

從增量市場步入存量市場,

中國地板品牌的積澱與破局

同樣值得我們銘記與發揚。

鑄就品牌榜樣力量

2021年,在各行業正不斷夯實中國品牌根基,崛起逆襲“出圈”世界市場之時,我們中國地板品牌在艱難的後疫情時期,通過創新技術、渠道佈局、終端服務品質上,也實現了厚積薄發的突破。越是行業艱難的時刻,越是企業們抓住機遇實現突圍,撬動品牌格局和贏得市場競爭的拐點。

在破浪前行的路上,品牌的力量賦予生機和活力,品牌的精神引領振興與蛻變。消費者只有對品牌實力和背後的産品技術有了一定了解後,才會對品牌産生強烈而持久的信任和品質信賴感。優居·騰訊家居地板行業品牌評選通過對當下行業環境的分析與探究,結合當下熱點,推出四項獎項:年度影響力品牌、年度潮fun品牌、年度優+服務品牌、年度環保先鋒品牌。以企業實力、品牌影響力、企業輿情、業內口碑、企業榮譽等為評判基礎,全方面客觀呈現中國地板發展面貌!

專業、權威、公正

由優居與騰訊共同打造的騰訊家居頻道,早在2011年就開始專注家居行業,擁有媒體宣傳、流量入口等優勢的強大行業影響力。優居·騰訊家居地板行業品牌評選也已陪伴中國地板品牌和消費者們走過5個年頭,一直以來始終堅持權威、專業、公平、公正的原則,挖掘發揚更多有實力、夠優秀的品牌之光,通過在行業內示範性的分享與傳播,得到全行業的認知與認可。本年度將繼續專注品質,發軔于品牌力量,通過線上線下融合促進家居行業品牌集中,推動中國品牌升級轉變,走綠色環保的高品質發展之路,助力中國家居行業實力騰飛!

2021,一期一會;

騰訊家居·地板頻道年度評選再次啟幕。

4大獎項,百舸爭流;

致敬治木人匠心,更是探索行業發展趨勢。

站在時代的風口,

盤點年度發展,

用媒體的力量,向品牌與産業致敬。

騰訊家居·地板頻道,專注行業發聲,凝聚産業力量,邀您共赴2021年度評選盛典。

獎項設置

*2021年度影響力品牌

*2021年度年度潮fun品牌

*2021年度優+服務品牌

*2021年度環保先鋒品牌

評選時間

參選報名時間:2021年8月16日—9月14日

網路投票時間:2021年9月15日—9月30日

綜合評審時間: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

公佈結果時間:2021年10月8日

知名品牌專家、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主編梁長玉説,品牌既展現消費認知的商業價值體現,也承載著企業發展的思想!這次,數百家國內實力企業參與的品牌盛會,優居·騰訊家居2021地板行業年度評選榮耀啟動!助力中國品牌崛起,見證榮譽榜單的誕生,以中國工匠之力抒寫中華民族百年偉大復興的壯美華章!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