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長三角拳擊運動研討會召開 國際品牌亞當斯落地上海

發佈時間:2021-07-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7月10日,2021長三角拳擊運動研討會在滬召開,會上各界嘉賓熱烈討論了拳擊運動在長三角地區的發展情況和未來規劃,同時也拉開了國際知名拳擊運動品牌亞當斯落地中國上海的帷幕。

據了解,本次活動主辦方為亞當斯中國(上海)拳擊體驗中心,指導單位為上海市拳擊協會和長三角體育休閒産業文化研討中心,另外,本次研討會還得到了民建上海閔行區委、閔行區女企業家協會、上海極維汽車銷售有限公司、上海馨翔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上海賀捷通訊有限公司等多家單位的鼎力支援。

亞當斯中國(上海)拳擊體驗中心負責人潘佶先生發表開幕演講,他認為長三角地區是中國拳擊運動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引入國際知名品牌亞當斯進入上海,是為了更好地推動長三角地區全民健身和體育産業的進步和發展,亞當斯拳擊裝備在專業性和舒適度方面口碑堪稱上佳,並且被小羅伊·瓊斯等著名拳王大力推薦,未來亞當斯中國將在上海和長三角地區拓展數十家體驗門店,同時還在青少年拳擊運動發展方面做出積極努力並將取得一定的公益性成績。

上海市閔行區政協委員、民建閔行區委委員、閔行區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楊玉娟女士致辭,她表示如今拳擊運動越來越受到廣大愛好者特別是女性朋友的歡迎,當地文體産業的發展也需要亞當斯這樣的專業品牌落地,從而助推全民健身和青少年體育運動的不斷拓展。

前中國國家拳擊隊隊長、上海精武拳擊隊總教練楊曉龍先生代表上海拳擊協會致辭,他的演講主題是《論中國青少年拳擊的發展》,特別強調了拳擊運動要在青少年中進行“興趣推廣”和“因材施教”,不能拔苗助長和唯成績論,一定要按照體育規律和國際規則去推動拳擊運動的正確發展。

長三角體育休閒産業文化研討中心執行秘書長羅偉先生也表示,拳擊是勇敢者運動、也是紳士運動,在如今體教融合的大背景下,拳擊運動對青少年身心的健康發展有著巨大的教育示範作用,值得大力提倡和發展。

本次活動中,還有兩場精彩的拳擊對抗賽。首場較量由上海精武拳擊隊的少年選手呈現,8歲的吳金貴對戰10歲的余弘燁,兩位小拳手按照奧運會賽制比拼,打滿了三個回合,攻防轉換節奏很快,相當精彩。第二場比賽,兩位職業拳手激戰四個回合,上海市輕量級冠軍曹偉峰與WBA選手李桂名針鋒相對,雙方重炮對轟、拳拳到肉,令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當天,活動主辦方還表示,如今長三角地區尤其在上海,專業的拳擊品牌引領了年輕時尚人士颳起一陣陣“拳擊旋風”,亞當斯將深度融入進這股風潮裏面,將在中國組建職業拳擊戰隊參加各大拳擊組織的賽事,以亞當斯製造的專業度和耐穿性,幫助職業拳手、業餘愛好者和青少年們彰顯各自的獨特風格,創造美好的運動夢想。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