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東營商會成立,王宗起當選首任會長

發佈時間:2021-07-05 來源: 作者:王強 王廣濱 責任編輯:周健

王強  王廣濱報道   6月27日下午,上海市東營商會成立揭牌儀式在上海舉行。恒峰銘成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總裁王宗起當選首任會長。

山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周雲平,山東省政府駐上海辦事處主任孟向東,東營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生欽勇,上海市山東商會會長高洪彥,東營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高申廉等領導,為上海市東營商會揭牌,宣告商會正式成立。

生欽勇為上海市東營商會首任會長王宗起頒牌,希望上海市東營商會在會長王宗起及商會領導班子的帶領下,主動對標“四好”商會建設標準,全面加強自身建設,積極探索強化商會職能作用的新路子、新載體,努力把商會辦成一個交流學習、增進合作的窗口,一個敢為人先、創新實幹的團隊,一個積聚能量、共謀發展的平臺,為異地東營商會樹標桿、當表率。

王宗起發表就職演講説,商會將拼搏長三角,心繫黃河口,務實創新,凝聚合力,牢固樹立“服務第一”的理念,急會員所急、應會員所需,積極傾聽鄉音,溝通親情,維護會員權益,彰顯商會價值,努力拓展服務領域,提高服務水準,增強發展能力,讓商會真正成為廣大會員和各位老鄉在上海的又一個溫馨的家。

王宗起表示,將以創新為魂,使商會成為一所激勵創新的商業學院,團結帶領廣大會員與時俱進,創新發展,開創出商會和會員攜手發展的新局面;以卓越為體,使商會成為一個鯤鵬展翅的起跑平臺,努力促進會員之間、行業之間的交流合作、互利共進,拓展優勢,擴大規模,壯大實力,提高競爭力擴大影響力,助力企業創造輝煌。

揭牌儀式上,高申廉、王宗起為商會4位首任副會長、6位首任理事頒牌。

東營市委統戰部,東營市工商聯,舒同書畫研究院院長舒安,老鄉代表王強,上海市煙臺商會會長陳河江、上海市鄄城商會會長劉德存,深圳市上海商會會長周峰,成都市四川商會會長支源等,向上海市東營商會饋贈了字畫和鼎等紀念品,熱烈祝賀上海市東營商會成立。

山東省委統戰部、省政府駐滬辦、省發改委、省工商聯相關領導,上海市有部門領導以及山東省駐上海各級機構、商會、聯合會,山東在滬各界知名人士、知名企業家代表500多人,共同出席上海市東營商會成立揭牌儀式。(商會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