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羅氏制藥共建泛腫瘤一體化精準診療平臺

發佈時間:2021-07-0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在近日舉行的泛腫瘤罕見靶點診療聯盟成立大會暨罕見靶點登記平台啟動儀式上,上線了平安健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簡稱“平安好醫生”,1833.HK)與羅氏制藥共建的泛腫瘤一體化精準診療平臺。

平安健康是中國領先的網際網路醫療健康服務平臺,憑藉強大的醫生資源、醫療服務能力及豐富的線下合作網路,為3.73億用戶提供“有溫度的”醫療健康服務。羅氏制藥創立於1896年,多年來一直走在癌症研究與診療領域前沿,研發的創新藥物和診斷産品惠及全球數以百萬計的患者。此次雙方攜手打造泛腫瘤精準診療平臺,正是希望共同探索泛腫瘤個體化醫療解決方案,創新患者服務流程,造福廣大腫瘤患者。

泛腫瘤,是指相同的基因靶點突變下引起多種癌症發病。基因檢測技術、名醫資源、治療藥物都是腫瘤患者康復的重要因素。平安健康APP上線的泛腫瘤精準診療平臺,推出基因檢測與報告解讀特色服務,以檢測出的特異突變基因為靶點,進行多腫瘤的精準診療,改善患者預後。羅氏制藥研發的抗腫瘤藥物上線平臺,實現線上線下打通的優質藥品供應。

從基因檢測、報告解讀、線上諮詢與線下腫瘤專家中心掛號預約,到電子處方開具與藥品寄送、商保支付、診後患者福利,泛腫瘤精準診療平臺將形成檢-醫-藥-險服務閉環,直擊腫瘤患者就醫過程中的痛點、難點,讓就醫之路更加便捷、高效。

優質的醫生資源是腫瘤診療過程中的關鍵,平臺整合平安健康內部自有醫療團隊和外部名醫專家,目前已形成涵蓋肺部腫瘤、胃腸腫瘤、乳腺腫瘤、婦科腫瘤、血液腫瘤、泌尿腫瘤、肝膽胰腫瘤、顱腦腫瘤、骨與軟組織腫瘤在內的專業腫瘤專病服務。

泛腫瘤精準診療平臺,也為內部自有醫療團隊與外部各大知名醫院腫瘤科的名醫專家提供了深入合作交流的機會,在學術交流中促進腫瘤專科診治水準的提升。

更多腫瘤領域的頂級專家將入駐平安健康APP名醫工作室。患者通過內部醫生的預診評估病情後,即可選擇合適的腫瘤名醫專家並進行預約問診。名醫專家以圖文、語音、視頻等線上問診形式,為患者提供專業、便捷、高效的診療方案,實現優質醫療資源下沉。

對罕見靶點腫瘤患者來説,泛腫瘤精準診療平臺的上線,讓豐富且優質的醫療資源變得觸手可及,將結合患者狀況精準篩查並導流至專家醫生,在全流程的閉環服務中,給患者送去健康。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