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雅集•上海朱家角國際頤養社區正式開業運營

發佈時間:2021-07-0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王強 責任編輯:梁長玉

王強報道 近日,愛建信託佈局養老産業的首個高端養老項目——樂雅集•上海朱家角國際頤養社區(以下簡稱“樂雅集國際頤養社區”)正式開業運營。愛建信託常務副總經理吳淳先生、社會各界人士及嘉賓等蒞臨本次開業典禮。

愛建信託是愛建集團全資子公司,愛建集團確立了“弘揚愛國建設,打造百年企業”使命,致力於成為一家以金融業為主體、專注于提供財富管理和資産管理綜合服務的成長性上市公司。

愛建信託常務副總經理吳淳先生為開業典禮致辭。他表示,自2002年7月18日愛建信託發行首個集合資金信託産品,被譽為“信託業立春”以來,信託業已享受了近20年的高速發展紅利。近年來,愛建信託順應國家經濟發展新趨勢,主動作為、創新轉型,目標成為一家“有溫度”的信託公司。經過多年論證與準備,在行業快車道之外,另行開闢了精心服務、精準佈局的養老行業慢車道。期待本項目成為信託業的又一里程碑,財産信託、服務信託的創新發展能為信託業帶來新的輝煌。

樂雅集國際頤養社區小巧精美、溫情宜人,遵循國際CCRC持續照料退休社區的康養模式打造“養、護、醫、樂、居”五位一體的綜合服務體系,滿足長輩“社交、運動、美食、文化、健康和心靈歸屬”六大核心需求,為長者提供自理、介助、介護一體化的可持續照料服務。

社區擁有全面的健康管理和三級應急機制,社區通過健康管理平臺、入駐的社區衛生服務站、醫院轉診綠色通道,為社區入住長者提供便利、快捷的醫療保障,實現“醫療-養護-康復”全方位、多層次的照護服務。

樂雅集國際頤養社區內設活躍公寓和護理公寓,打造集約化康養生活空間、複合且融合的優雅生活方式、全齡化持續照護服務。社區根據長者不同的健康狀況配備專屬服務,在健康醫療、生活照料、專業護理、康復保健、營養膳食、文娛活動、物業管理上獨樹一幟,在康養服務精細化上打造行業標桿,助天下兒女盡孝、為剛需家庭解憂。

朱家角處於長三角一體化的中心,背靠淀山湖景區,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樂雅集國際頤養社區就坐落于朱家角古鎮旁,社區充滿江南古韻,低密度庭院設計在保證生活空間私密性的同時,靜謐祥和。“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為人子女在給長者選擇康養社區時更多考慮的是送給父母家人一份最重要的關懷和保障。

樂雅集國際頤養社區的24小時貼身管家服務,充分尊重長者的個人愛好與意願,與活動管家、膳食管家、健康管家、後勤管家一起為入住長者提供五大服務模組、80項服務功能表的全天候、私人化、一站式服務。

活動管家與朱家角文體中心聯合組織鄰里社交和文體娛樂活動,為長者舉辦豐富多彩的日常活動,在豐富長者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時營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環境。

膳食管家根據每位長者的身體情況和飲食偏好,科學配比每日膳食營養,同時建立綠色無公害果蔬供應基地,食材從田間到餐桌,確保新鮮美味和營養均衡。

隨著中國養老産業的不斷發展,養老服務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長。愛建信託將持續深耕養老産業並積極迎合其發展新趨勢,全面推進與創新養老信託特色化、專業化的發展之路。愛建信託推出的“信託養老”理念,通過信託架構設計,打造長者在資産和人身安全、精神追求、情感關懷及自我實現方面的核心頤養需求,為長者提供精細化、有品質、安全有保障的養老金融産品和養老服務,開啟以長者自我價值實現為目標的全新頤養生活方式。(本文圖片由企業提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