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滬皖合作發展 第六屆上海安徽精英論壇在滬舉辦

發佈時間:2021-06-2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促滬皖合作發展!第六屆上海安徽精英論壇6月18日下午在上海成功舉辦。論壇由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特約主持人宮曉昕主持,安徽省原政協副主席王鶴齡、安徽省駐滬辦原副主任趙琰等領導、企業家及上海安徽專家教授等各行業精英共三百多人出席。

上海安徽精英論壇秘書長許世民作開場演講。他綜述了前五屆論壇的情況及上海長三角徽商大廈的籌建情況,動員大家群策群力籌建徽商大廈。同時,他還介紹了《安徽人在上海》叢書的編纂情況。上海安莎集團董事長章翔、上海派能科技股份總裁談文、上海紅星美凱龍集團總裁、上海大學新聞學院院長教授嚴三九、火山石資本合夥人章蘇陽、漢理資本董事長錢學鋒、安徽省政協原副主席王鶴齡等分別人生感悟、企業發展、國內外經濟、徽派文化等方面發表了精彩的演講,得到了與會人員的普遍讚譽。

上半場圓桌論壇論壇由學界醫療界教授專家組成,上海財經大學馬列學院教授裴學進主持。專家教授們從各自專業的領域對建黨百年感想、滬皖合作交流建議、個人專業領域分享等方面發表了自己獨特有創意的見解和建議。專家教授們一致強調了服務安徽和上海及雪中送炭工作的重要性,期待上海徽商大廈早日落成,成為上海安徽人的家園。下半場由來自各地的安徽商協會領導組成,會長、秘書企業家們從商會、商業的角度對滬皖合作交流及個人感悟等方面發表了生動全方位的建議和見解。

論壇結束後舉行了文藝晚會。大家一邊晚宴,一邊欣賞精彩紛呈的文藝晚會節目,紅歌《不忘初心》、《我愛你中國》、《映山紅》《親吻祖國》、合唱《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詩歌朗誦《月光下的中國》是晚會的主打節目,還有民樂《洪湖水浪打浪》、舞蹈《芳華》、芭蕾舞《白毛女》、黃梅戲《鳳鳴長樂》和《天仙配》《江姐》等精彩的節目。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