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貓出行發佈百城計劃

發佈時間:2021-06-1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添貓出行在6月16日的五週年慶典上發佈了最新的“百城計劃”。添貓出行五載創業拼搏,在1800多個日日夜夜裏,添貓出行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在日月星辰的輪轉交替間,添貓家族用奉獻精神、無畏擔當、激昂鬥志、奔放豪情,兌現了“誠信出行用心服務”鏗鏘而莊嚴的承諾,用滿腔的熱血奏出了動人的網約車交響曲。

上海南橋經濟開發區唐文忠主任致辭中暢談網約車及企業的發展,以及政府的政策和支援,添貓出行能在這經濟形勢艱難的幾年中屹立前行,實屬不易,非常看好添貓出行,也期待添貓出行早日上市!

添貓聯合商學院院長·華人教育領軍人物余世維博士在現場也分享了一些讓人記憶深刻的故事,時刻提醒的添貓,永不言棄,添貓出行要勇敢先行,引領變革,佈局網約車市場。

中國網約車協會秘書長·殷浩及美國國泰證券董事長·楊崇藝博士分別進行了熱情洋溢的致辭!

添貓發展至今,離不開的是優秀的合作夥伴,感謝他們的精誠合作,同添貓共同成長,相互成就!感謝那些陪伴添貓起步的添貓家人,因為你們,添貓才能穩健發展,解決各種內憂外患!一路高歌猛進!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添貓出行會以更迅猛的姿態開疆拓土,百城計劃,勢在必得!未來,添貓出行將穩紮穩打,砥礪向前,在踐行“添貓出行”的同時,幫助萬千創業者實現自己的“中國夢”!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