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仙居楊梅紅”系列活動開慕,浙江仙居全域接軌上海

發佈時間:2021-06-1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6月16日,“六月·仙居楊梅紅”走進上海系列活動開幕式暨投資貿易洽談會在上海舉行。浙江仙居縣委書記顏海榮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仙居生態環境優越、歷史文化底蘊深厚,旅遊資源豐富、産業特色鮮明,是發展潛力巨大的創業熱土。通過“六月·仙居楊梅紅”走進上海系列活動,借助長三角一體化,把仙居打造成為上海産業轉移的重要集聚地、資源外溢的重要承接地、公共服務的重要擴散地、市民休閒旅遊的重要目的地,讓更多海內外的朋友關注仙居、走進仙居、選擇仙居、熱愛仙居。

聚天下英才,引資逾400億元

活動當天舉行了在滬人才聯誼和引才工作站的授牌儀式,啟動了“仙燕歸巢·百校引才”上海站雲招聘儀式。

近年來,仙居充分整合資源,放大生態開放優勢,不斷優化營商環境,聚焦現代醫藥、智慧裝備、新材料等特色産業,深度接軌長三角,加快融入上海、杭州等城市,加快發展高端醫療器械産業,進一步優化産業“生態”,打造高能級創新創業平臺。

在活動項目集中簽約環節,奈米技術及應用國家工程研究中心仙居工作站、人工智慧醫療服務平臺項目、仙居高鐵新城市民中心片區開發項目、神仙居實景演藝小鎮、仙居溫泉小鎮等16個重點項目現場簽約,總額逾400億元。

加快融入長三角,高鐵帶來新機遇

隨著臺金鐵路通車運營、杭溫高鐵加快建設,仙居交通區位條件將進一步改善,融入長三角1小時交通圈,將初步形成全域接軌上海,提升仙居城市能級和綜合競爭力。高鐵時代的仙居將迎來新一輪投資發展的大浪潮。

本次系列活動還包括“萬人購仙梅•萬人遊仙居”上海推介會、仙居-上海生命科技協同創新中心揭牌儀式暨科技成果項目路演活動、成立在滬仙居籍人才聯誼會、人才項目專場路演等子活動。(活動組織者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