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A.R.T.品牌2021設計師中國之旅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2021-06-1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6月13日,以“都市生活家設計藝術+”為主題的美克家居A.R.T.品牌設計師中國之旅活動,在上海圓滿落幕。此活動歷時21天,巡禮23城,A.R.T.品牌邀請來自全國各地的設計師,將家居生活文化理念,用鮮活易懂的形式,傳遞給公眾。

在長期的品牌發展過程中,A.R.T.逐漸形成了A.R.T.經典、A.R.T.都市、A.R.T.西區、A.R.T.空間及Jonathan & Richard、yvvy等品牌矩陣,營造了多維度的藝術空間圖景:A.R.T.經典負責提供純正的美式家居生活體驗,在市場與消費者中長盛不衰;美克家居與丹麥特雷通集團強強聯手推出的全新品牌A.R.T.空間,則呈獻一種更具國際化視野的居住風尚;A.R.T.西區,是波西米亞風格與新現代風格的融合;A.R.T.都市則借助當下流行的都市新奢元素,演繹兼具理性與感性的個性化空間體驗。

自創立之日起,美克家居A.R.T.品牌關於家居生活文化的思索便一刻不息。作為探究理想式生活的先鋒軍,美克家居A.R.T.秉承讓藝術、設計與家居三者完美共融的使命感,在多元藝術審美觀的融合貫通下,不斷探究理想人居的最佳模式。讓每個人都能從藝術生活中受益,讓每個人的生活空間都能被藝術所粧點,正是A.R.T.品牌多年來的追求。而由此誕生的美克家居A.R.T.品牌設計師中國之旅活動,則是A.R.T.品牌將思索結果傳遞給大眾知曉的一個載體。

美克家居A.R.T.品牌設計師中國之旅活動已經第六年。此次在上海站,美克零售副總經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紅星美凱龍上海市營發中心副總經理兼全球家居1號店總經理王曉麗、Funconnection Design宇合光年創始人張耀天,美克家居A.R.T.門店管理一部總監吳曉輝等人,討論了諸多關於家居設計與生活空間構築的相關話題。

大咖之間的交流內容令人印象深刻;設計師對於設計理念所做出的深入淺出的講解,更是令現場觀眾深受啟發。

美克家居A.R.T.品牌設計師中國之旅活動,為家居行業的眾多從業者們,搭建出對話的平臺,借他山之石以攻玉,促使自身品牌持續發展。

在這場歷遍南北的巡禮之中,A.R.T.品牌也成功地將先鋒生活理念和美好生活姿態,傳遞給熱愛生活的人們。

美克家居表示,本年度的品牌設計師中國之旅活動結束,但A.R.T.品牌的探索與思考不會停息,要繼續滿足公眾對更高生活品質的追求。(活動組織者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