漣泉大江戶旗下中高端溫泉養生館—漣泉小町正式開業

發佈時間:2021-06-1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今天(6月11日),漣泉大江戶旗下中高端溫泉養生館—漣泉小町正式開業,作為大江戶旗下的全新品牌,營業面積約為1500平米,引進國際潮流健康養生理念,主打養生、spa按摩、泡湯和休閒辦公。對於漣泉大江戶和顧客來説都是一種全新的嘗試和體驗。

漣泉小町整體環境偏向日係簡約原木風,非常適合放鬆身體,洗滌心靈。走進去之後可以看到各種豐富的場景,室內湯泉、室外湯泉、風呂、spa按摩房、汗蒸房、足浴、休閒區等,每個地方都能逐一體驗。

對於生活在都市裏的人來説,最難得的就是找到一處可以讓自己全身心放空的地方,同時還能緩解身體亞健康狀態,達到養生目的。漣泉小町的開業,也是為了打造這樣一個遠離城市喧囂,健康養生的世外桃源,給顧客帶來最好的體驗。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