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冷鏈與大河網路傳媒集團合力進軍河南冷鏈市場

發佈時間:2021-06-1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韻達冷鏈與大河網路傳媒集團,6月10日在鄭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共同在河南搭建省、市、縣三級冷鏈物流網路,在河南合力進軍冷鏈市場。

河南是人口大省、速凍食品的生産和消費大省,也是中部地區物流大樞紐,河南擁有發展冷鏈業務的市場空間和區位優勢。韻達是國內知名的物流快遞業的龍頭企業,冷鏈物流是其核心業務之一,韻達尋求合適夥伴共同運營河南市場,做大做強冷鏈物流。

大河網路傳媒集團旗下的大河速遞公司,2019年便佈局冷鏈物流,車輛運力在河南居前列,擁有完善的供應鏈系統與高效物流配送網路,在省內冷鏈運輸和城市配送方面具備優勢,可以助力雙方快速鋪開河南冷鏈市場。

韻達冷鏈與大河網路傳媒集團簽署協議後,雙方將發揮各自資源優勢,加速佈局河南的省、市、縣三級冷鏈物流網路,加快産地冷藏保鮮倉庫、産地預冷設施建設,構建城鄉一體高效配送體系。雙方將以鄭州為節點實現河南冷鏈業務全部鏈通,進一步促進物流業在全省範圍內轉型升級。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