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地區2021年第一季度新增企業數上海奉賢奪冠

發佈時間:2021-06-0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全國各大城市2021年第一季度GDP相繼公佈,每年這份經濟成績單的背後,瀰漫的是躋身萬億俱樂部的競爭硝煙。

近日,上海合合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啟信寶)、網信盾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得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和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聯合完成了《2021年長三角企業動態分析報告Q1版》,從另外一個角度解讀長三角地區的活力。

報告顯示,上海奉賢區從2021年1月起每月新增企業數連續3月奪得第一,成為第一季度長三角27城新增企業數的冠軍!

據了解,《長三角企業動態分析報告》主要對長三角區域一體化中心區27城主要對上海的寶山區、長寧區、崇明區、奉賢區、虹口區、黃浦區、嘉定區、金山區、靜安區、閔行區、浦東新區、普陀區、青浦區、松江區、徐匯區、楊浦區共16個區;浙江省的杭州市、湖州市、嘉興市、金華市、寧波市、紹興市、台州市、溫州市、舟山市共9個市,江蘇省的常州市、南京、南通市、蘇州市、泰州市、無錫市、鹽城市、揚州市、鎮江市共9個市;安徽省的安慶市、池州市、滁州市、合肥市、馬鞍山市、銅陵市、蕪湖市、宜城市共8個市的企業活力進行分析。其中,南京下轄沒有縣,龍港市統計口徑仍歸屬在蒼南縣中,實際分析樣本涵蓋26城115個城市。

上海得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COO仲慶媛介紹説,啟信寶的數據顯示,2021年1月新增企業數排名中奉賢以8861家的絕對優勢折桂,義烏單槍匹馬以3702家新增企業數衝上榜單第四,破壞了上海各區屠榜的陣型;2月奉賢依然以4156家的絕對優勢衛冕;3月奉賢仍以過萬的新增數坐穩頭把交椅;2021年長三角地區新增企業數上海奉賢區的冠軍實至名歸。

《2021年長三角企業動態分析報告Q1版》課題組表示,有關地區或有關單位如需完整報告參考關注“啟信寶企業數據服務”公眾號下載或向主辦單位致電致索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