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促學 普陀商業集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知識競賽活動

發佈時間:2021-06-03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為深入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引導全體黨員、幹部、群眾學好百年黨史,傳承紅色基因,堅定理想信念,2021年6月2日,普陀商業集團開展以“百年華誕奮發圖強”為主題的黨史學習教育知識競賽活動,積極營造濃厚的黨史學習氛圍。

此次舉辦的黨史知識競賽形式多樣、內容新穎、趣味性十足,內容涵蓋了《中國共産黨黨章》、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黨紀黨規、“四史”等知識點。

形式分為線上個人答題、線下團體競賽兩種模式。線上通過微信公眾號和小程式,精心準備,廣大動員,截止目前,累計有271人次參與線上黨史答題活動,通過激烈角逐決出前3名,掀起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學黨史熱潮,形成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

線下以各直管黨組織為單位共9支代表隊27名選手參加知識競賽,現場經過初賽和決賽兩輪的激烈角逐,氣氛熱烈,選手們準備充分、積極搶答、沉著應答,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準,彰顯出了大局意識、團隊意識,形成了以賽促學、學用相長的良好學習氣氛。

“這次活動收穫滿滿,不僅是我們了解黨史的小檢測,更是調動了我們深入學習黨的知識的動力。使我們能更深入的理解黨的歷史,理清工作思路,明確方向,提高工作能力,扎紮實實做好各方面工作。”一名學黨史知識競賽的參賽者説。

接下來,普陀商業集團將持續開展慶祝建黨100週年系列活動,通過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黨史學習活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引導廣大黨員更好地用黨中央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更好地同普陀商業集團改革發展歷史經驗結合起來,更好地在黨的領導下奮進新征程、創造新業績。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