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獅中醫芳香療法研究院在上海成立

發佈時間:2021-05-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2021年5月22日,來自全國約200位業內知名教授、學者和有關人士出席了在靜安寺舉辦的“百獅中醫芳香療法研究院”成立大會,著名國際芳療師李思婷博士出任首任院長。

中醫芳香療法作為輔助醫療的方法,其安全性和功效性受到社會廣泛的認可,近年來也引起了國際前沿醫學研究的關注和重視,在治未病、養生、康復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中醫芳香療法作為中醫藥理論和方法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凝聚著深邃的哲學智慧和中華民族的健康養生理念,是傳承精華、守正創新,中醫藥發展的根基,更是中醫藥發展的活力。日前,國家標準委已出臺了194個精油名稱的國家標準,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還專門成立了專業技術標準審定委員會,以推進精油和中醫藥芳香産品標準的制定工作。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