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高端幼兒輔食器具品牌MODU'I正式進入中國市場

發佈時間:2021-05-2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南韓高端幼兒輔食器具品牌MODU'I5月21日在上海舉行發佈會,宣佈正式進入中國市場。520的浪漫還未消散,MODU'I便借著愛的暖風邀請合作方代表、新媒體平臺KOL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意向經銷商共50余人齊聚一堂,共同開啟MODU'I的中國之旅。

小滿已至,碩果欲成。MODU'I作為南韓知名高端嬰幼兒輔食品牌,選在這樣一個日子進軍中國,可見品牌的細膩和決心。MODU'I的韓文發音意為“全世界的小朋友”,從創立之日起,便秉承著“把愛與安心,帶給全世界的孩子”這一樸素卻真誠的理念,從自然界找尋至臻至純的環保材料,採用先進的製造工藝,嚴格把握生産環境品質,力求為全世界的兒童提供便捷、安全、環保的高端輔食産品。

MODU'I品牌至今已形成了以高端陶瓷、鉑金硅膠、優質不銹鋼、PPSU為主要材料的四大類産品,在南韓國內佔據了重要的市場地位,銷售額逐月攀升。同時,MODU'I品牌不斷開拓海外市場,已在美國、新加坡、泰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鋪設了完備的銷售渠道。

中國作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自然是MODU'I海外拓展戰略的重中之重。此次活動,不論對於MODU'I品牌本身,還是對於中國的嬰幼兒高端輔食産品市場都具有重要的意義。

會上,MODU'I品牌主理人趙美麗女士特地通過書信方式為此次活動寄語。趙美麗女士對於MODU'I在中國的發展前景充滿了信心,同時也預祝此次活動能夠圓滿成功。

之後,MODU'I中國總代理商---南京悅然禾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彭然先生從品牌概況、重點産品介紹以及合作相關事宜三個方面發表了演講。卡利斯集團中國區主理人孟娜女士、經銷商代表方巧弟女士、商業諮詢顧問閆晗先生在內的相關合作方代表也從自身對品牌的認識以及過往的商業實踐入手,表達了自己對MODU'I未來在中國市場的憧憬。

 

MODU'I忠實用戶劉女士代表産品的使用者表達了最為真實和直接的産品體驗。

活動期間,品牌方為了答謝各位嘉賓的蒞臨,特意設置了抽獎環節。六位幸運兒在收穫到財富密碼的同時,也收穫了一份幸運。最後,彭然總經理同若干位經銷商簽訂了書面合作協議。她們將作為MODU'I在中國的市場先鋒隊,開啟MODU'I品牌奇妙的商業之旅。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