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滁州商會200余名青年企業家黃浦江畔聽黨史

發佈時間:2021-04-2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沈文敏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 沈文敏報道 2021年4月24日,上海市滁州商會200余名青年企業家歡聚黃浦江畔,聆聽黨史迎接即將到來的中國共産黨建黨一百週年。商會特邀中央文獻研究室第三編研室主任龍平平、電視劇《覺醒年代》主創團隊走進商會,與青年會員一同追憶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

青春是用來奮鬥的!與會青年企業家交流發言時紛紛表示,回顧中國共産黨的百年偉績,使自身再次接受了生動的紅色精神洗禮和難得的思想靈魂滌蕩,今後要努力加強黨史學習體悟,不斷從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實際行動服務國家和社會。

商會的這一計劃安排,得到了家鄉黨委政府的鼓勵和支援,家鄉政府專門安排人員來到活動現場參與活動,為商會授予“滁州市雙招雙引上海聯絡處”銅牌,勉勵商會全體會員更好地為企業所在地和家鄉高品質發展多作貢獻。

述往思來,向史而新。青年企業家演唱的《歌唱祖國》《祖國萬歲》《我的中國心》《唱支山歌給黨聽》《祖國萬歲》《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等經紅色經典歌曲響徹會場,再一次激發了大家不忘奮鬥初心、牢記歷史使命,以更加飽滿的熱情、矢志不渝追夢前行。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