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動感床芯”專利産品亮相(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

發佈時間:2021-04-1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第四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4月15日-17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眾多的新科技、黑科技創新産品扎堆展館,令人目不暇接。其中,一款通氣血助眠床“動感床芯”的亮相,引起了觀展人的高度關注。

記者走進展館,在該展位前人頭攢動,前來體驗的參觀者絡繹不絕,各種年齡層的人體驗後均讚不絕口,有體驗者稱讚:比高級按摩椅還要適宜。

現場,一名體驗者從海外回來,感慨的説到:國內國外不乏各式電動床,但價格昂貴,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承受的,在海外,有的高達十多萬元售價,在國內一張電動床也要數萬元售價,另外還要把家裏的老床扔掉,是人們難以接受的置換過程。而這項採用“動感床芯”“老床改造”還不浪費的發明填補了國內外同類産品市場的空白。

與此同時,“動感床芯”的廉價親民可給民眾改善健康睡眠帶來福音、給老百姓帶來實惠、給更多希望得到保健者帶來機會。

展會現場,該項産品的專利發明人—上海金字塔睡眠科技公司董事長周福亨先生接受採訪時説:我是自2003年起陸續研發“足穴圖解襪”、“攜帶型按摩槍”、“反射療法機器”、“自然療法椅”等數十項專利産品。更為重要的是:在推廣自然療法中得到了巨大的啟發,創造了“動感床芯”發明專利,並且可以把各種規格的“不動床”都可以改成“氣血疏通床”。當人們工作一天都很疲勞時,晚上能幫助大家“舒適”地回到嬰兒時的睡眠時代,白天幫助大家再“舒適”地疏通氣血,能輕鬆應對繁忙的職場。

金字塔“動感床芯”能超常承重,把厚厚的席夢思床墊“全部托起”進行各種頻率運動,並具有正轉和反轉模式,是前所未有的新穎構思,可幫助大家在“被動運動”中越“動”越健康,由此改善睡眠、提升健康、提高生命品質。對年紀大老人和骨質疏鬆之人也能享用“貼身按摩”,但須從慢到快,循序使用,逐漸適應。

值得關注的是,通過本次展會,主辦方專家進行嚴格評比、層層把關,上海金字塔睡眠科技公司獲得四項獎牌,其中金獎二枚、銀獎一枚、銅獎一枚,由本屆展覽主辦方中國(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組委會和上海發明協會共同頒獎。

對此,專利發明人周福亨介紹説:金字塔公司將憑藉“動感床芯”推動大健康慈善工程,準備“入街道,進社區”進行普及推廣,其中10%免費贈送給年老多病生活困難者和社區義務宣傳員,並由街道和社區決定免費贈送權。同時配送“足穴圖解襪”,發起“穿襪掃足盲”活動,推廣自助足療,普及“動感床芯”帶動健康慈善事業。

周福亨董事長還特別講述其發明靈感,“動感床芯”的起源—振動訓練方式源於前蘇聯。宇航員在太空中度過了一段時間後,他們面臨著相當嚴重的骨質疏鬆症。通過全身振動訓練,有效地改善了這一問題。他們的骨骼品質得到了改善,肌肉也很快變得更強壯。科學家們研究了與振動訓練有關的所有效應,指出振動訓練可以使肌肉力量、柔韌性、骨密度、血浪迴圈得到改善,以及增強身體恢復能力。所以,“動感床芯”適合運動員、快節奏生活人群、康復人群、老年人、骨質疏鬆者及那些希望改善總體健康水準的人群。

據悉,金字塔“動感床芯”還研發出酒店賓館版,供賓館酒店根據具體需求採購,屆時將會給遊客入住賓館酒店帶來不一樣的居住體驗。

需要提醒的是,專利産品-“動感床芯”可以幫助大家在“舒適”中享受疏通氣血,並提高睡眠品質,但不是治療睡眠器具。真正頑固失眠者可能存在錯綜複雜之因,應該到醫院接受“失眠診斷”和“失眠治療”,本專利産品可發揮助眠輔助作用,大大改善睡眠問題,促進睡眠回歸正常,幫助身體恢復健康。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