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運部分地區順風車 哈啰順風車響應交通運輸部防疫要求

發佈時間:2021-01-2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網路圖)

梁長玉報道 交通運輸部運輸服務司副司長王繡春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地方可根據當地的疫情防控需要,決定擴大順風車停運的範圍,交通運輸部也鼓勵順風車平臺公司採用技術手段強化管控。

哈啰順風車第一時間響應交通運輸部和各級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已關閉進出北京、河北地區的順風車服務。

哈啰出行表示,順風車及相應的出行業務,將嚴格執行各地疫情防控政策,紮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據各地要求積極做好停運準備響應工作。

同時,哈啰順風車還通過APP積極倡議合乘雙方在出行期間戴好口罩,車主做好車內消毒、開窗通風等防護工作,共同維護健康出行環境。‍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