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與吉利宣佈正式組建智慧電動汽車公司

發佈時間:2021-01-13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2021年1月11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團與百度宣佈,雙方共同組建智慧電動汽車公司。

據了解,此次合作將基於吉利純電動架構—SEA浩瀚智慧進化體驗架構展開。該架構基於全球智慧電動汽車前沿科技,突破傳統造車邊界,通過硬體層、系統層、生態層的整合,致力於構建無限互動延展的未來出行服務體系,為用戶提供持續優化的個性化服務與不斷成長的移動出行生活。該架構將向戰略合作夥伴開放。

據悉,百度汽車公司將利用百度在人工智慧方面的優勢,將人工智慧、Apollo自動駕駛、小度車載、百度地圖等核心技術全面賦能合資公司,進一步塑造智慧汽車産品形態。

此次合作是吉利與百度再度“牽手”,雙方此前已經在智慧網聯、智慧駕駛、智慧家居、電子商務等領域展開廣泛合作。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