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首個40m箱梁制梁場通過國家生産許可審查

發佈時間:2020-12-0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12月1-3日,經專家組為期三天的嚴格檢驗,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鄱陽南制梁場順利通過國家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審查,係中建集團首個、江西省首個、全國第五個通過國家生産許可證審查的40m箱梁制梁場。這標誌著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鄱陽南制梁場具備批量生産40m箱梁的條件,為加快昌景黃鐵路建設全面提速奠定堅實基礎。

審查專家組由中國鐵道科學研究院標準計量研究所孫璐組長帶隊,中鐵檢驗認證中心周兆春、江西省建築材料工業科學研究設計院吳金國和劉傑作為專家組成員參與審查。

專家在審查過程中先後對抽樣梁進行了靜載試驗,對成品梁的尺寸、外形和品質進行了嚴格的檢查,對現場的機械設備、原材料、內業資料、安全文明生産以及箱梁預製的各道工序進行了嚴格審查,並對梁場的生産能力、技術條件、品質體系進行了審核,最終在産品檢驗中以7個A類項14個B類項全部合格的成績順利通過審查。

昌景黃鐵路的修建不僅促進了鄱陽湖生態經濟區的建設,也可實現余幹縣、鄱陽縣、樂平縣高鐵“零”的突破!(彭格格)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