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銀行上海分行成為上海市技術交易所首批合作機構

發佈時間:2020-11-03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10月28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術産業開發中心、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上海市金融監管局指導,上海技術交易所主辦的“現代技術要素市場創新發展論壇”隆重舉行。論壇上,上海技術交易所正式開市交易。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長吳清為上海市技術交易所開市鳴鑼。南京銀行上海分行成為上海市技術交易所首批合作的金融機構。

上海市技術交易所作為科技部與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組建的首家國家級常設技術市場。依託上海科創中心和金融中心建設,有效推動産業、金融與科技的融合發展。對打造核心交易體系,形成創新資源集聚效應,推動科技成果轉化起到了積極作用,在上海地區具有較大的影響力。

南京銀行上海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來,始終將科技金融業務作為戰略業務進行推動。經過不斷深耕,在上海地區形成了一定規模的品牌效應,也獲得了外部機構的認可。2016年度南京銀行上海分行憑藉“小股權+大債權”的特色方案榮獲“上海金融創新成果提名獎”;2017、2018年度南京銀行上海分行蟬聯上海市銀行同業公會頒發的“上海銀行業科技金融服務獎”。此次南京銀行上海分行與上海市技術交易所的合作,為南京銀行上海分行科技金融業務發展開闢了新的道路。南京銀行上海分行將立足於上海市技術交易所的資源優勢,研發專項産品,成立專業團隊,提供專屬服務,為建立上海“科創中心”貢獻力量。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