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進博會花王展臺亮點揭秘

發佈時間:2020-10-29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2019年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花王集團的“Fine Fiber Technology”(超細纖維技術)打造的“est Future Skin”,以“Cucute”花王洗潔精系列為代表的家居清潔系列新品的出色功效、“Biore碧柔“、”Merries妙而舒“以及美粧類各品牌的新品等,給參觀者及媒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獲得了大量的關注。第三屆進博會開展在即,今年的花王展臺能否帶來更多新成果和新亮點更是令人翹首以盼。

自1993年進入中國以來,花王在實現清潔、美麗、健康的生活所需的消費用品事業領域陪伴並融入了中國消費者生活的點滴之中。花王集團以“Kirei——Making Life Beautiful”作為企業宣言,致力於將“Kirei”所代表的美麗、潔凈、健康的核心價值帶入人們的日常生活。本屆進博會上,花王以“創造未來、創造生活“為主題,通過“體驗式”及“沉浸式”的場景打造為大家帶來全新體驗,開啟人們清潔、美麗、健康的未來生活新境界。

此次展臺整體設置為面向“新未來的健康、美生活”和面向“新未來的潔凈、衛生生活”兩大區域的品牌及代表産品展示。此外還有支撐花王助力大家實現“Kirei”生活的花王基礎研發及推進社會可持續發展的社會貢獻活動展示區域。展臺位於消費用品6.1館,總展示面積超500平方米。

面向“新未來的健康、美生活”展示區域

面向“新未來的健康、美生活”展示概況

在面向“新未來的健康、美生活”展示區域中,第二屆進博會期間讓大家拍手稱奇的運用“Fine Fiber Technology” (超細纖維技術)的創新科技新品所開創的化粧變革引起了熱烈的關注。此次,花王在第三屆進博會將會帶來其尚未公開發售的全新升級性能産品,令人拭目以待。

“Fine Fiber Technology”(超細纖維技術),是通過儀器在肌膚表面直接噴灑超細纖維,在皮膚上形成積層型超薄膜層的技術。直徑在1微米以下的超細纖維可以層層重疊形成薄膜,輕柔地覆蓋于肌膚表面,隨肌膚張弛而動,幫助肌膚表面光滑。在夜間護膚之後,先使用專用美容液,其後將配套的化粧液置入噴膜器並使之在肌膚上噴灑超細纖維。肌膚上由此而形成的超薄膜層吸附後即變透明,在睡眠中長時間緊密貼合肌膚,仿佛和自己的皮膚一樣與之合而為一。皮膚因此可整晚持續保持滋潤充盈的環境,含水量等肌膚狀態也可以得到調整,肌膚煥發的光澤帶來令人驚訝和感動的瞬間。

est Future Skin by Fine Fiber Technology

本屆花王展臺另一大亮點則是“Curel珂潤“品牌。花王集團歷時7年成功開發出全新微細化技術,經過微細化技術加工的神經酰胺功能成分,能夠深層滲透肌膚(至角質層),保持肌膚滋潤柔軟。運用該技術實現滲透性達到之前兩倍效果的全新産品——“珂潤潤浸保濕噴霧精華水”,此次也將在中國首次亮相。花王將結合“神經酰胺”相關知識的啟蒙,為參觀者帶來別樣的肌膚呵護新體驗。

運用全新的微細化技術的“Curel珂潤潤浸保濕噴霧精華水”

此外,一直備受好評的花王“liese”系列多個色彩的泡沫染發劑,及配合100%天然著色成分“黑髮黑色素之源”的白髮專用“Rerise”染發劑也將首次出現在進博會展臺。

面向“新未來的潔凈、衛生生活”展示區域

面向“新未來的潔凈、衛生生活”展示概況

“新未來的潔凈、衛生生活”展示區域將為大家展示並提案疫情常態化下的整體家居清潔、抗菌、健康的解決方案。以居家及外出時的日常動線為索引,通過還原具體場景帶領大家體驗家庭各個區域中,花王産品構築的“衛生防線”,為中國消費者的家庭衛生新習慣的養成提供參考。花王聯合旗下”Biore碧柔”、”Attack潔霸”、”Quickle快麗萊”、”Joan”、”Cucute”、”Resesh”等諸多品牌進口新品,幫助大家儘量將菌“拒之門外”,並在家中實現便捷的“清潔、除菌”,全方位呵護中國消費者潔凈、衛生的“Kirei”生活。

此外,因首創的蒸汽眼罩等産品而廣受青睞的”MegRhythm美舒律”品牌也將攜健康領域創意新品——“溫熱口罩“閃亮登場。

實現“Kirei”生活的花王基礎研究及企業“社會貢獻”活動展示區域

花王的“革新科技”帶來的創新産品致力於實現人們豐富多彩的生活,而支撐“Kirei”生活實現的源泉則是花王特有的研究開發技術。踐行“創造優質産品”需要擁有強有力的基礎研究,並將成果與産品開發相融合。此外,為實現可持續生活,花王將自創業以來始終秉承的“創造優質産品”價值觀中引入了ESG理念,致力於開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動。

該展示區域包含實現“Kirei”生活的健康美基礎研究、實現“Kirei”生活的衛生基礎研究、實現“Kirei”生活的環境基礎研究以及企業的“社會貢獻活動”等內容。

另外,該展區還將為大家介紹在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持續蔓延的情況下,花王在日本努力從事用於治療和監測關聯抗體等的感染抑制相關的基礎研究,本屆進博會中花王展臺還將展示在日本家庭使用的日用品新型冠狀病毒去活化效果的相關研究報告。

從11月5日下午開始,花王還將在展臺的中心舞臺位置,迴圈進行各代表品牌的産品功能現場演示,為參觀者和媒體朋友們帶來生動直接的觀感體驗。

滿足和豐富世界各國人們的生活文化併為社會可持續發展做貢獻,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品質優良、性能卓越的産品是花王一如既往的使命。第三屆進博會,花王希望在為中國市場介紹諸多新産品及研究開發活動的同時,也期待深入了解並觸及中國生活者的需求。花王願作為中國各位值得信賴的“Kirei”生活夥伴,不斷“創造優質産品”,併為中國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