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雲天泉進軍高端水市場 用簡單的方式獲得健康

發佈時間:2020-10-27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水,是生命的源泉。地球面積的70%被海洋覆蓋,人體70%以上都是水。水對於健康而言至關重要,體內水環境健康了,人體自然就會更健康。喝對水、喝好水,就是以更簡單的方式獲得健康。世雲天泉,就是一款能帶來健康的天然好水。

源自黑龍江五大連池 富含二十多種礦物質

世雲天泉,源自世界三大冷泉之一的中國黑龍江五大連池,是真正的天然弱鹼性小分子蘇打水。它採自火山地下 220 米,常年水溫2-4℃,是稀有的火山複合型天然弱鹼性冷礦泉水,含氧量 4.8%,總硬度 150-300mg/L,富含二十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符合細胞所需的均衡配比,礦物質呈離子態的形式存在,小分子團易被細胞吸收,pH值 8.5-9.0,為人體創造一個健康的水環境。世雲天泉入口溫潤甘甜,老少皆宜,每日飲用,就是在以更簡單的方式獲得健康。

富含二十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喝出健康

世雲天泉立志把好水帶給千家萬戶,除了專注出品健康水外,還用心打磨産品細節。為了把世雲天泉的優質體驗帶給每一位消費者,世雲天泉利用自身科研實力,專門設計擁有獨家專利的避光包裝袋,既能保證遮光,導熱系數小,又可以防止因紫外線照射導致水體熱度過高、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流失,影響水質和口感,有效保證每一瓶世雲天泉的品質。炎熱的夏天,即使放在轎車後備箱也不怕影響其口感和水質,就像給每一瓶水配了冰箱一樣。

將天然好水帶給更多人 引領世界健康水市場

世雲天泉是世雲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端水,旗下品牌包括世雲天泉、SHYUN HOLY WELL、世雲傳奇。自創始以來,世雲健康科技就把"幫助人們用更簡單的方式獲得健康,讓天下人生活健康富足"作為公司使命,堅持為消費者帶來天然、健康的産品,並致力於健康水知識的傳播,幫助更多的人喝上健康水。

自推出以來,世雲天泉不斷獲得主流媒體和市場的認可和肯定。先後榮獲中央電視臺《對話新時代》欄目記錄中國品牌特約嘉賓企業,2018健康中國 • 大健康産業社會責任企業,中國 3•15誠信品牌,2018-2019新加坡政府頒發的年度品牌品質獎,2019第12 屆中國國際高端飲用水産業(上海)博覽會推薦品牌獎、第三屆中國娛樂行業奧斯卡精英頒獎盛典"優質供應商"稱號、2020第十三屆上海新零售高端水博覽會高端品質生活推薦用水在內的 10多個行業獎項。

世雲健康科技備受業界認可

未來,世雲健康科技會繼續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高品質的健康産品,引領中國高端飲用水市場,打造出令國人自豪的中國民族品牌,將中國的健康水帶向全世界,世雲天泉也將秉承初心、砥礪前行的企業精神,為人類健康事業做出貢獻。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