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同城急送火鍋“到府服務”,食材、氛圍一個都不能少

發佈時間:2020-10-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以順豐同城急送為代表的專業第三方配送平臺,正在圍繞著配送服務品質提升、粉絲流量價值攫取及其他增值化服務,專業、安全、優質、高效地配送每一單火鍋外賣的同時,進一步助推火鍋商戶們完成私域流量矩陣建設和深度運營,從而積極探尋新的市場增長點。

不是誰都能接單,“火鍋外賣”需要過硬的配送技術

與其他餐品不同,在家吃火鍋更多是一種“DIY”操作,食材、配料需要保證新鮮,同時為了消費者吃的更舒心,還有食具、鍋具、固體燃料等多種輔助工具。因此在配送過程中,不僅要求配送員行駛平穩、及時到達,還要注意配送箱中餐品、工具的擺放方式,確保完整、安全,部分火鍋商家還有回收鍋具的需求,所以,“火鍋外賣”的配送技術含量較高。

針對這一現狀,順豐同城急送充分發揮了國內第一梯隊的專業物流實力,不僅使用氮氣包裝,確保肉類、配菜餐品的保鮮度,還採取泡沫加隔、分區放置等方式,在保證穩固配送的同時,防止餐品“串味”、“漏灑”。另外,順豐同城急送要求騎士在嚴格遵守交規的前提下準時到達,讓消費者第一時間享受到火鍋的美味。更重要的是,還提供工具回收“一鍵應答”服務,隨時響應消費者完成爐具、鍋具回收,不僅做到不打擾消費者體驗,還能夠為商戶提供服務便利。

增值化服務+私域流量,順豐同城急送完善“宅家火鍋”新鏈條

如果説通過順豐同城急送專業化的配送服務,讓火鍋品牌商戶牢牢地抓住了用戶,那麼通過各種增值化服務和私域流量的構建,順豐同城急送為商戶的“火鍋到家”願景,補上了“商品-服務-流量”運營鏈上最後一環。

目前,順豐同城急送在嚴格貫徹專人專送、無接觸配送模式的同時,還要求騎士們正確佩戴口罩,統一著裝,輕取穩放,擺放整齊,將安全、放心的服務理念貫徹到底。整潔衛生、溫暖專業的服務素質仿佛讓消費者感受到了“海底撈”般的氛圍。此外,通過多元運力體系的構建,順豐同城急送在“時間-距離-配送速度”上做出了有效平衡,根據不同商圈與門店的實時需求,有效安排配送資源,實現運力的全城覆蓋、精準匹配,消費者完全不必擔心用餐高峰期的送餐速度,“火鍋外賣”更添一份吸引力。

順豐同城急送用專業的服務串聯起消費者和商戶,在不斷反哺商戶品牌價值的同時,增強消費者黏性,培養了更多人在家火鍋的消費習慣,推動形成“商戶平台下單-順豐同城急送及時服務-服務評價反饋-再次下單”的體驗邏輯,使流量導入商家平臺,完成私域流量矩陣,通過為商家補足線下服務,讓消費者形成信賴。

隨著新零售和消費升級的發展,火鍋配送需求呈現出激增局面。截止目前,順豐同城急送已與海底撈外送、大龍燚、呷哺呷哺、湊湊等眾多著名火鍋品牌達成合作。有理由相信,隨著配送服務的不斷提升,順豐同城急送將對頭部火鍋品牌實現“全覆蓋”,充分凸顯其行業價值。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