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開工自有總部大樓實現15年心願

發佈時間:2020-10-1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10月18日,春秋航空總部辦公樓工程在上海開工,預計2023年竣工。

春秋航空的總部辦公樓位於上海虹橋機場東片區,項目擬建一棟7層(地下3層)總部辦公樓,總建築面積約為4.3萬平方米。

春秋航空介紹説,由於建築被地下穿行的地鐵分割為南北兩側,於是,設計方通過地上連廊的方式連接南北建築,使建築形成一個整體,提高平面功能的使用效率。建築還利用層疊的屋面,形成了立體、多級的屋頂綠化平臺與室外活動空間,形成生態宜人的室外環境以及公共休閒的辦公氛圍,促進辦公人員的共用交流。

春秋航空總部辦公樓項目是公司今年既定的規劃。雖然疫情對航空、旅遊行業都造成了巨大衝擊,但是公司規劃不變,仍然持續引進新飛機,保持運力增長;將國際運力時刻及時調整到國內航線,疫情以來已經新增了60余條國內航線,在上海新增了20條國內航線;投資興建總部辦公樓,為未來發展奠定基礎,做好充分準備。

春秋航空人士表示:“中國的航空業仍然處在黃金十年,我們對航空、旅遊行業的完全復蘇有信心,對中國經濟的發展有信心。”

今年9月運作數據顯示,春秋航空國內運力增長同比超50%,旅客運輸量同比增加47%,平均客座率近90%,是疫情以來主要上市公司中恢復最快的航空公司。

春秋航空2005年從上海首飛,已擁有103架飛機,200余條航線,是中國最大的民營航空公司。春秋航空總部一直沒有自建的辦公大樓,現在可以了卻心願。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