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意RIDE LIKE A PRO長三角公開賽升級亮相“青吳嘉”

發佈時間:2020-10-1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2020環意RIDE LIKE A PRO長三角公開賽宣佈將於11月21-22日舉辦並全面升級。2020屆賽道將從青浦延伸至吳江和嘉善境內,總長度從70公里升級為89公里。經過全面升級的賽事將是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範區的首場聯動三地的大型體育賽事。

由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範區執行委員會、上海市體育局、上海市青浦區人民政府、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人民政府、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人民政府主辦;上海市青浦區體育局、蘇州市吳江區文體廣電和旅遊局、嘉興市嘉善縣文化和廣電旅遊體育局、上海淀山湖新城發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巍美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2020環意RIDE LIKE A PRO長三角公開賽紮根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範區,圍繞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進博會,高標準打造區域極具影響力的騎行賽事和體育文化嘉年華活動。

環意RIDELIKE A PRO作為環意旗下品牌賽事,是一個在全球有著廣泛粉絲群體和影響力的體育超級IP。賽事的目的是將比賽打造成有“RIDE LIKE A PRO”——“像職業車手一樣騎行”的參賽體驗,兼具國際頂級競賽標準、濃郁文化特色的賽事活動。2019年賽事首進中國,留下了諸多難忘的經典回憶:16位傳奇車手重磅亮相、康塔多衝刺撞線激情搖車、中國選手陳龍力壓多位著名車手登上領獎臺、傳奇宿敵安迪施萊克與康塔多在平衡車賽場PK、70公里秀美賽道、豐富的美食、盛大的嘉年華……在2020,經典延續,細節升級,本屆賽事將為廣大騎行愛好者,提供更佳的賽事組織、選手服務工作。

2020升級賽事的第一天為繞圈賽,分設5個組別:大師組、公開組、青少年組(新增)、家庭趣味騎行、團隊計時賽。賽事場地設在風景優美的青浦區淀山湖大道,賽道設計充分考慮了各個年齡段、各個專業程度的參賽選手水準。

賽事第二天為競技組和大眾組公路賽,屆時將邀請數十位中國頂尖車手,為觀眾帶來一場刺激又精彩的公路追逐賽。公路賽賽道全程封閉,總長度為89公里,以上海市青浦區淀山湖大道作為起終點,途徑朱家角、金澤以及素有“銀嘉善”之稱的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和江蘇省汾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沿路風光旖旎,參賽者可盡享長三角示範區內的人文及自然風光。

據了解,賽事報名將於2020年10月19日上午10點開啟,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詳情登錄www.giroridelikeapro.cn或關注“環意RideLikeAPro”官方微信公眾號、微網志和抖音賬號,了解更多資訊,參與互動。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