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家庭烘焙料理大賽總決賽在上海開幕

發佈時間:2020-10-1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2020中國家庭烘焙料理大賽總決賽10月15日正式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本屆大賽由中國焙烤食品糖製品工業協會、北京貝克瑞會展服務有限責任公司、豆果美食APP、王森冠軍聯盟聯合主辦,並由良潤烘焙、頂焙良品總冠名,安佳、美的為賽事首席合作夥伴。本次大賽是全國首個且唯一的國家級家庭烘焙大賽,也是中國烘焙行業重量級最高的賽事之一。

據了解,此次大賽連續舉辦三天,包括開幕式、家庭烘焙料理比賽、高峰論壇、閉幕式頒獎等環節。大賽聚集了行業內眾多權威、專業人士,並聯合企業、渠道、專家共同謀求行業發展和新機會,共贏家庭烘焙的新春天。

本次大賽自6月海選開始歷經4個月時間,上萬餘名參賽選手通過層層選拔,最終16名優秀選手進入決賽。將在此進行為期2天的激烈角逐。比賽共分為“親子烘焙組”和“創意料理組”兩個組別,在各大國際評委的專業評審下將會評選出本次大賽的三甲名次。

中國焙烤食品糖製品工業協會副理事長楊木梅女士

開幕式上,中國焙烤食品糖製品工業協會副理事長楊木梅女士、豆果美食創始人兼CEO王宇翔先生、王森冠軍聯盟郭小粉女士、大賽總冠名良潤烘焙、頂焙良品品牌良潤公司副總經理朱一鳴先生、首席合作夥伴安佳品牌恒天然集團大中華區消費品牌部副總裁曹輝先生、為大賽開幕做出了精彩的致辭。

大賽旨在服務每一位熱愛烘焙的人,激勵熱愛烘焙的朋友積極進取、不斷提高烘焙技藝,讓更多人愛上烘焙,並且受益於烘焙。烘焙作為近幾年流行的生活方式之一,不斷受到更多中國家庭的喜愛,並推動著中國焙烤市場不斷靠近消費者,並且更好的服務中國消費者。在今年這個特殊的年份,中國家庭烘焙市場逆勢增長,爆發出未來的無限可能和潛力。

經過五年的發展,我們從“遇見MOF”升級成為了“中國家庭烘焙料理大賽”,大賽不僅獲得了專業烘焙圈的認可,更擴散至普通愛好者之中。雖然今年有突發疫情,但是我們很高興的看到有更多的家庭用戶參與,其次特殊情況讓健康飲食成為大家最關注的話題。通過本次比賽,全程向中國家庭傳遞健康烹飪方式,同時引導美食愛好者在創作健康料理的同時挖掘創意和創作熱情。在參與大賽的過程中協助了産業升級、行業擴大以及家庭中的親子關係提升。

近年來,烘焙和料理以更多元的方式融入日常家庭場景中,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其中,並貢獻著屬於自己的熱量。中國家庭烘焙料理大賽就是這樣一個可以衍生和發散熱量的地方,這是一個互相交流、學習的開放平臺,積聚能量,帶著更多的東方美食創意慢慢走入全球舞台中。王森冠軍聯盟作為標桿人物的集合地,迄今培養了21位世界冠軍,今後也會一如既往的推廣行業冠軍精神,講訴冠軍故事,讓更前沿和專業技術能最快的傳播出去。

多年來,良潤一直專注于家庭烘焙,旗下擁有包括良潤、新良、焙食尚、媽咪寶焙、奧良德等多個自主子品牌,針對家庭烘焙,研發對應産品,並堅持好品質,持續創新。為熱愛、喜歡烘焙的家庭提供更好的産品和服務,我們未來也將聯合多家家庭烘焙品牌企業,共同打造中國網際網路家庭烘焙生態圈,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健康的産品和服務,使中國家庭烘焙産業走向一條良性的發展之路。

恒天然集團大中華區消費品牌部副總裁曹輝先生

今年是安佳第二年作為贊助方參與到中國家庭烘焙料理大賽中了,安佳誕生於1886年,是一個具有134年曆史積澱的紐西蘭國民品牌,作為恒天然旗下子品牌,安佳一直堅持將最好的品質提供給中國消費者。今後我們會繼續專注為中國家庭輸出更多營養美味的産品,為中國家庭烘焙産業更好發展貢獻力量。

開幕式結束後,親子烘焙組的選手便開始了以“焙護親子食光”為主題的比賽,選手們紛紛表示:“通過親子烘焙的方式完成大賽作品,對於自己和孩子來説都是一個難忘的回憶,這樣共同在競技場上發揮和表現自己的機會必然能給孩子帶來極大的成長。”

豆果美食創始人兼CEO王宇翔先生

豆果美食作為中國家庭烘焙行業線上的領軍企業以及美好生活的倡導者和守護著,始終堅持引領中國家庭飲食發展,倡導健康優質的生活方式。在此過程中豆果美食不斷拓寬自己的邊界,與良潤烘焙、安佳、美的這樣的知名品牌展開深度合作,還同時與中國營養學會、咪咕善跑等專業機構達成戰略合作,深度挖掘健康生活方式的內涵並結合線上線下進行廣泛的傳播。不斷在行業內強化自身品牌的同時賦能行業,為中國家庭烘焙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