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進博同款亮相 虹橋品匯“希臘文化寶藏共用”主題展啟幕

發佈時間:2020-09-2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今天(9月28日),“希臘文化寶藏共用”主題展在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南片區啟幕。本次主題展由虹橋品匯攜手希華集團共同舉辦,希華集團作為希臘的國家名片,攜旗下多個品牌産品集體亮相,以“最希臘”元素為亮點,提前為第三屆進博會預熱。東方國際集團副總裁朱繼東、希臘領事館公共外交領事查魯希、希華集團創始人兼CEO甘德密、希華集團總裁索菲亞及進博展商、經銷商和消費者出席活動。

希臘領事館公共外交領事查魯希表示,以進博會為契機,注入文化旅遊創新推進新動力,未來將引入孵化希臘文化藝術創意,通過展覽、交流推介會和展會等多種形式帶動雙邊經貿來往,持續放大進博會溢出效應,助力更多希臘品牌進入中國。

希華集團作為中希兩國文化交流的窗口與橋梁,其創始人甘德密夫婦已多次受到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接見。第二屆進博會期間,希臘總理率代表團參會,並於11月5日在希華館舉行國家招待會,總理高度讚揚了希華集團為中希兩國文化交流與經貿合作等領域做出的卓越貢獻。

本次希臘主題展作為虹橋品匯國別系列文化展之一,讓消費者在購買進博同款商品的同時,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異域文化。通過文商旅相結合的方式,助力展品變商品。活動現場,希臘經典詩歌朗誦與豎琴表演將來賓帶回愛琴海邊,傳統希臘美食讓來賓食指大動,神秘的咖啡占卜更是吸引了眾多參與者。伊萊恩橄欖油、曼妮蜂蜜、維格水、Tselepos葡萄酒,希華集團的第三屆進博會參展産品也提前亮相,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享受到地中海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特色美食,收穫浪漫而奇妙的希臘體驗。

“希臘文化寶藏共用”主題展將持續至十一小長假,並免費向公眾開放,屆時歡迎市民遊客前來打卡。9月29日,希臘傳統美食體驗活動,特邀希臘主廚現場料理地中海美食。9月30日,特邀文化專員揭開希臘文明的神秘面紗。10月5日至10月8日,近距離接觸希臘珍寶,感受希臘藝術永恒的魅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