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安慶商會換屆,聶建明全票連任會長

發佈時間:2020-09-23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王強 宮曉昕 責任編輯:周健

王強  宮曉昕報道  “聚力行健,同心啟新”,上海市安慶商會9月19日舉行了換屆大會暨第二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産生了商會第二屆理事會會長、執行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監事長等,表決通過了聘任榮譽會長、商會顧問、執行秘書長等。聘任上海傑事傑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桂生擔任榮譽會長。上海恒實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聶建明以全票通過連任會長。

全國政協常委、九三學社中央副主席趙雯與會勉勵商會,為國擔當、為國分憂,為民造福、報我鄉邦。她希望商會要從“五度”再出發,以家國情懷為初心,以徽商文脈為傳承,在愛國、創新、誠信、社會責任和國際視野等方面,不斷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務會員、服務社會、報我鄉邦,攜手共進、開創未來。

安徽省人民政府駐滬辦事處主任劉衛東,安慶市政協主席章松,上海安慶經濟文化促進會會長、復旦大學原常務副校長陳曉漫,上海安慶經濟文化促進會黨委書記、南京政治學院原副政委、少將王毅,上海安慶經濟文化促進會榮譽會長、上海警備區原副政委、少將江執中等各界嘉賓以及商會全體會員600多人出席大會。

商會第一屆理事會會長聶建明作《第一屆理事會工作報告》,他從恪守服務宗旨、開拓國際國內市場、深度融入長三角、完善內部治理結構、堅持黨建引領、傾情回報桑梓等六大維度出發,對商會成立四年來的主要工作進行了回顧。得益於各級領導、各界鄉賢的關心支援,商會理事會和會員的共同努力,商會先後榮獲“4A級社會團體”、“十大徽商商會組織”、“先進黨支部”、“抗洪救災先進單位”、“支援岳西脫貧攻堅優秀商會”等各類榮譽,並被推舉為全國安慶商會聯盟輪值主席單位。宜商品牌已經叫響,商會建設已走在上海市地級商會前列。

聶建明在連任會長後再次發言,“會長一職不是榮譽,而是責任。商會職務不是權力,而是義務和擔當”,正是大家攜手努力才打響了商會品牌,讓商會在“高手林立”的上海商界成功立足。新一屆理事會將會想盡一切辦法,努力讓商會服務惠及每一位會員、加強各縣市區分支機構活動和縣市區之間互動等。

安徽省人民政府駐滬辦事處主任劉衛東對商會的成績給予肯定,對商會的發展寄予厚望:“以此次換屆為契機,‘四’時而動,重新出發,主動融入長三角經濟發展大迴圈,當好長三角一體化的參與者、建設者和推動者。商會要進一步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團結凝聚多方力量,成為構建新型政商關係的重要紐帶,成為滬皖經濟文化交流的重要平臺。”

安慶市政協主席章松在致辭中説,商會成立以來踐行建設“五度”商會的目標,已成為在滬宜商攜手共進的重要平臺。從“奮進新時代,宜商再出發”的角度,他希望商會繼續著力建設具有品牌效應的全國一流商會,繼續做大做強會員企業,發揮好領頭雁作用,凝聚宜商力量,為上海和家鄉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慶典儀式上,商會還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有安慶“文化名片”的黃梅戲唱段《遙指新杏花村》,有展現中華禮儀,源於桐城歷史典故的《六尺巷精神譽華夏》,也有舞姿婀娜的群舞《花開富貴》,高音繞梁的獨唱《我的太陽》等眾多精彩演出。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