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政企黨建文化陣地為企業員工提供“管家式”服務

發佈時間:2020-09-1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9月15日,中建四局華東公司黨委與屬地共建單位莘莊商務區黨委開展聯建共建主題黨日活動,組織黨員及職工參加“聚力營商•‘莘芯’向榮”居住證政策宣講會。

宣講會上,閔行區和莘莊鎮社區事務受理中心向參會黨員、職工介紹了上海市居住證申辦與積分申請及人才引進等方面的政策和申辦流程等。

互動問答環節,宣講老師向四局企業職工提出的問題進行了集中解答,並就在辦理過程中遇到的特殊問題進行了一對一的互動交流,為企業人才提供“管家式”服務。

據悉,此次共建活動是中建四局華東公司黨與委莘莊商務區黨委簽訂《黨建結對共建協議》,為園區企業和個人提供建築業資訊諮詢、政策諮詢等服務的“紅鋒驛站”和“精誠文化角”入駐莘莊商務區莘空間黨群服務站後開展的首次聯建共建活動,是政企黨建共建的良好開端,探索黨建共建新模式的有效載體。

活動受到了參與職工的一致認可,“這對企業職工真的很實用,希望以後可以多舉辦這樣的宣講課程!”去年剛畢業參加工作的中建四局華東公司職工白路這樣説到。參會其他員工也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宣講會上的針對在滬職工普遍關注的居住證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解説,針對職工提出的辦理問題也一一解答,為我們解決了實際的問題和困難,讓四局在上海工作的職工有了“家”的感覺。(李國慶、翁夢夢)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