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杭州商會新會長:華滋國際海洋董事局主席王秀春

發佈時間:2020-08-2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王強 責任編輯:周健

(華滋國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秀春,從喻渭蛟會長手中接過杭商大旗,當選新一屆上海市杭州商會會長)

王強報道   凝聚杭商力量,打響杭商品牌。8月25日,上海市杭州商會舉行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華滋國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秀春從喻渭蛟會長手中接過杭商大旗,當選新一屆上海市杭州商會會長。

浙江省工商聯副主席、杭州市政協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聯主席馮仁強,上海市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汪劍明,杭州市政府駐上海(深圳)辦事處主任方志華,杭州市富陽區委書記吳玉鳳,上海市浙江商會黨委副書記、秘書長吳仲春等先後致辭。

杭州市富陽區委常委、區政府黨組成員丁永剛,上海市各地在滬企業(商會)聯合會黨委書記胡雅龍及滬杭兩地的政府領導以及世界杭商企業家代表,部分國家駐滬總領事、國內外知名商會會長、知名專家學者及社會各界嘉賓350人共同見證。

大會選舉産生了新一屆領導班子。選舉陳德軍、陳有西、丁峰、馮希蒙、高峰、孔益明、賴梅松、劉州、樓燕、倪鐵峰、聶騰雲、邵衛紅、孫建生、王侯、項慎、肖民、徐偉、徐文通、徐文雄、俞則忠、喻志賢、袁國鋒、張金培、周水木為新一屆理事會執行會長,鐘曉曉等28人為副會長,白戈等28人為理事。

選舉倪柏祥為新一屆監事會監事長,史學敏、俞平華為新一屆監事。由新當選會長王秀春提名,經第二屆第一次理事會議表決通過,肖民擔任上海市杭州商會秘書長。

浙江省工商聯副主席、杭州市政協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聯主席馮仁強為王秀春會長授牌。

王秀春會長在就職演講中表示:上海市杭州商會不僅是溫暖的大家庭,更是全體在滬杭商的一種精神,一種責任,一種使命,一種信仰。希望能與在滬杭商一起為上海、為家鄉、為企業家朋友做點事情,一起把上海市杭州商會辦成全國最有溫度、最有凝聚力的地方商會。

王秀春會長向上海市杭州商會第一屆會長----圓通速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喻渭蛟,送上榮譽證書,感謝他為商會做出的卓越貢獻。

喻渭蛟會長用四個“難忘”回顧四年的理事會工作:難忘為會員服務的獲得感、難忘回鄉投資的故土情、難忘踐行使命的杭商人、難忘杭行天下的影響力。他希望商會成為在滬杭商尋找方向、互相溫暖、共同發展的平臺,讓全體會員共用資源、共用智慧、共用服務、抱團取暖。“我將一如既往的支援上海市杭州商會發展。”

會上,王秀春會長率商會新一屆領導班子莊嚴宣誓。

上海市工商聯副主席汪劍明為上海市杭州商會監事長倪柏祥授牌。

上海市浙江商會秘書長吳仲春,上海市各地在滬企業(商會)聯合會黨委書記胡雅龍,為商會執行會長授牌。

杭州市人民政府駐上海(深圳)辦事處主任方志華,中國金融資訊中心、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董事長葉國標,為新一屆專項委員會會長頒發證書。

王秀春會長為上海市杭州商會專家顧問:卓越投資集團董事長陸豪,中信建發華東區域公司董事長龔衛彬,上海澤陽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元剛,頒發聘書。

會上,溫州銀行向上海市杭州商會簽約授信100億元。溫州銀行上海分行副行長金一民、上海市杭州商會金融委員會會長邵衛紅簽約。溫州銀行上海分行行長吳克照,上海市杭州商會會長王秀春等出席簽約儀式。

上海財經大學教授、上海市政府決策諮詢工作室首席科學家、聯合國住房署國際諮詢專家王洪衛帶來主題演講:“如何應對房地産轉型引發的蝴蝶效應”。

會上,舉辦了杭州市富陽區投資環境推介會,杭州市富陽區委書記吳玉鳳作精彩發言,並向全場來賓發出走進富陽的誠摯邀請。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