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深圳海逸村項目開展“送清涼”和安全行為評選表彰活動

發佈時間:2020-08-1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8月12日,中國十七冶集團房屋工程技術分公司深圳海逸村項目開展為項目一線作業人員“送清涼”慰問活動和項目各作業班級安全行為評選表彰活動。

為提高作業人員安全意識,做好夏季高溫天氣下施工安全,項目部組織開展“送清涼”慰問活動,向班組發放人丹、藿香正氣水、鹽汽水等物資並在慰問現場開展了防中暑知識和應急處置措施宣講。同時項目部結合近兩個月各作業班組的安全及文明施工情況進行綜合評比,評選出項目“安全行為之星”和“平安班組”,並進行現金獎勵,倡導“要我安全轉變為我要安全”的思想,激勵項目安全生産工作。

“送清涼”和安全行為評選表彰活動的開展在為項目一線作業人員帶來清涼的同時,也讓廣大工友真切感受到項目的關愛和溫暖,極大的鼓舞了一線員工在克服酷暑高溫、做好高溫和安全防護,也為項目各班組加強項目安全生産工作,築牢項目安全施工底線,全力高效推進項目建設進程注入了活力。(夏祥吉)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