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房屋分公司深入學習貫徹五礦總經理國文清重要講話精神

發佈時間:2020-08-1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

8月14日下午,十七冶房屋分公司黨委召開中心組(擴大)專題學習研討會,傳達學習中國五礦總經理、中冶集團暨中國中冶董事長國文清講話精神,深入學習中國十七冶集團董事長喻世功在學習會上提出的九點要求,公司領導班子成員,機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房屋分公司經理丁雲霄在學習會上指出,國文清董事長的講話高屋建瓴、內容豐富,喻世功董事長講話思想深刻、統攬全局,為在發展關鍵期的房屋分公司指明瞭方向,統攬了全局,同時對參會人員提出要求:一是緊跟十七冶戰略步伐,做好項目安全生産工作,加強技術品質管控,並落實到重點檢查中來;二是做實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做好做實輿情監控工作,內鑄品質、外塑形象;三是加強經營結算力度,力爭打贏經營結算“突擊戰”和“攻堅戰”;四是加強海外項目管理,協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號召公司上下統一思想,加強溝通,克服市場開發阻力,為實現全年目標任務不懈努力。

會上,公司黨委書記曹宗國根據《國文清董事長在中冶集團暨中國中冶2020年年中工作會上的講話》《喻世功董事長8月9日在中國十七冶集團黨委中心組學習國文清董事長年中會上的講話》講話內容,並結合房屋分公司實際,與參會人員交流了心得體會。他指出,國文清董事長講話精神精準把握了“機遇大於挑戰”的基本面,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氣,喻世功董事長講話立足實際,對公司下半年經濟發展提供了戰略引領,房屋分公司要緊跟戰略步伐,嚴格落實以下工作:一,加強項目精細化管理,全力推動各項節支控本措施落實;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以“眾志成城、共渡難關、負重前行”的思想意識,落實責任;三是加大安全品質環保、農民工工次支付等問題監管力度,以居安思危意識,維護企業品牌形象;四是持續加強領導班子廉潔從業建設,營造風清氣正的企業環境;五是做好資金風險管控,切實推動“兩金”清欠工作的實質性效果;六是繼續做好項目市場開拓,守住基礎盤、突破新區域。

會上,與會人員也分別就《國文清董事長在中冶集團暨中國中冶2020年年中工作會上的講話》《喻世功董事長8月9日在中國十七冶集團黨委中心組學習國文清董事長年中會上的講話》等內容作了交流發言。(王鴻娟)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