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溫州商會換屆,飛科電器董事長李丐騰任新會長

發佈時間:2020-08-0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王強 責任編輯:周健

王強報道   8月6日,上海溫州商會舉行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上海飛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丐騰接過接力棒,擔任新一屆上海溫州商會會長。會上,全球溫商科創中心啟動,全球溫商聯盟成立,上海溫商慈善基金會成立,在滬溫商發出莊嚴宣誓和承諾,暢想“無界·聚變”的新未來。

上海市政協副主席金興明,溫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姚高員,上海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黃紅出席並講話,指出溫商是改革開放中不懼磨難的堅韌群體,是困難面前總有辦法的智慧群體,是敢於突破、勇於探索的創新群體。希望廣大溫商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在上海這片富有創造的熱土上,不斷蓬勃發展,做大做強,展現溫商之魂,演繹創新故事,創造不朽傳奇。

大會選舉了上海溫州商會新一屆理事及理事會會長、執行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等。

新一屆理事會會長李丐騰致辭表示:當選會長,深感重任在肩,任重道遠。將不忘初心,務實篤行,牢記使命、義利兼顧,乘風破浪,開拓創新。

池學聰、李裕陸、吳志澤、吳建光、陳瑛、陳傳武、陳余義、林奇、林凱文、林琪、鄭好、錢金波、徐益忠、董希北當選上海溫州商會執行會長;聘任王均金、周成建、尤小平、楊介生、厲育平為商會名譽會長;黃建南、張兆安、周瑞金、倪正茂、谷好好、朱宏、周嘉、周海洋、張雷平、陳艾華、蔣忠良、吳衝鋒、戴鎮海、胡戎恩、黃瑞勇、張索為商會高級顧問。

李丐騰率執行會長們發表在滬溫商宣言。

二十家駐滬總領事館總領事以及領事代表,上海市工商聯壽子琪主席,上海溫州商會李丐騰會長共同登台啟動上海溫州商會全球溫商科創中心儀式。該中心的成立,將推動全球溫商企業與國內外科創項目平臺交流、互動、合作,同時建立人才智庫,融合、共用全球人才資源。

在40多位全球溫籍商會會長們共同見證下,成立上海溫州商會全球溫商聯盟,將發揮商會國際性作用,打破傳統單個商協會資訊孤島的局面,實現全球商協會之間互聯互通,資訊共用、服務共建、共創共贏。 

上海溫州商會獲溫州銀行綜合授信100億元。為了促進雙方的友誼,促進共同發展,上海溫州商會與溫州銀行達成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全面深入戰略合作,共建良好合作機制,為商會實體企業提供更全面優質的服務和融資解決方案。

疫情期間,上海溫州商會涌現出許多無私奉獻的企業家,累計捐款捐物5千多萬元,向世人展現了溫州企業家商行天下、善行天下的精神。在慶典晚會上,上海溫州商會高級顧問、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岳陽中西醫結合醫院周嘉院長為榮獲表彰的企業代表們頒發慈善先鋒獎盃。上海溫商慈善基金會也宣告成立,在滬溫商積極踴躍捐款,現場籌得啟動基金2千萬元。

上海溫州商會成立於2015年。前身為浙江省駐滬企業協會溫州工作委員會。商會成立以來,上海溫州商會團結服務60多萬在滬溫州人。會員企業達到460家,在滬上市企業達到20家。在商會引領帶動下,上海已連續5年成為溫州市招商引資重要來源地。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