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帶動機票、酒店、火車票全線飄紅

發佈時間:2020-07-1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2020年的高考大幕落下,攜程數據顯示,7月8日高考結束後到7月9日,全國多地機票、火車票、酒店的搜索量迅速上漲,相比上個月同一時段,機票搜索量最高增幅達35%,酒店搜索量最高增幅59%,火車票最高增幅49%。

攜程大數據顯示,在高考後24小時內,全國酒店搜索量上漲排名top 10,依次為黑龍江、廣東、深圳、安徽、江蘇、重慶、浙江、河南、陜西、上海。

在高考結束後24小時內,攜程APP上有關機票、火車票的搜索量一直上漲。其中,機票搜索量上漲排名top 10,依次為黑龍江、河南、江蘇、深圳、廣東、安徽、甘肅、陜西、重慶,浙江。火車票搜索量排名前列的有貴州、海南、重慶、甘肅、浙江、黑龍江、雲南、陜西、安徽等。

高考生自行安排暑假的意願強烈。攜程大數據顯示,在高考結束後的24小時內,在攜程APP上搜索相關産品的用戶中,“00後”的比例在增長,其中,河南、甘肅、安徽、黑龍江、貴州、雲南、重慶、海南的比例最高。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