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團母公司私有化後易鑫將仍是上市公司

發佈時間:2020-06-1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易鑫集團(02858.HK)6月15日發佈公告,以騰訊和Hammer Capital(黑馬資本)組成的買方團于6月12日和公司控股股東----易車簽署合併協議,但將保持易鑫的上市公司地位。

根據協議內容,買方團將以每股ADS16美元的價格私有化易車;同時,根據相關守則規定,待交易順利完成,買方團將以每股1.9088元港幣,及每份購股權1.8980元港幣的價格,就所有已發行的易鑫股份(不包含易車、騰訊及黑馬資本所持股份)做出強制性全面要約;而買方團已在公告中明確表示,有意採取措施,在要約後保持易鑫的上市公司地位。

易鑫是國內專業的汽車金融交易平臺,成立於2014年8月,主要通過自營融資租賃和助貸的方式為消費者提供新車及二手車的融資服務。截至2019年6月30日,累計汽車融資額突破1000億元人民幣,是國內第一家實現此交易規模的第三方汽車金融平臺。2019年全年更是實現了總交易量52.2萬單。

今年一季度,受疫情影響,整個汽車産業板塊業績承壓。在此節點,易車私有化要約的實質性進展,充分證明了網際網路巨頭對中國汽車産業發展的長期看好,以及對易車和易鑫領先優勢的肯定。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