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FINE第二屆新品發佈大會及商業模式路演大會完美收官

發佈時間:2020-06-1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2020年6月7日,NICE FINE第二屆新品發佈大會及商業模式路演大會,在上海環球港凱悅酒店隆重舉辦,並取得圓滿成功。本次發佈會活動得到了廣大NICE FINE經銷商、消費者與眾多創業大學生的積極響應,百多名NICE FINE産品的忠實鐵粉以及各行業大咖、主流媒體共同出席了本次發佈活動。精彩的活動現場將時尚、溫馨、積極、快樂的氣氛傳遞給每一位到場的嘉賓。預示NICE FINE産品會受到越來越多的消費者的信賴與選擇,也開啟了一個美麗分享經濟的新征程!

活動開場,由創始人張佳女士及林家宇女士重點介紹了NICE FINE品牌的核心理念,並隆重推薦了2020重磅新品“澎潤膠原雙勝肽”及“逆齡黃金全效修復安瓶”。澎潤系列産品由NICE FINE攜手日本中央研究所-膠原醫學團隊共同研製,打造全面抗老、抗糖、亮白的全效保養。NICE FINE能提高膠原蛋白、玻尿酸、鈣的合成力,全面提升免疫力,肌膚細胞,骨骼關節、肌腱強度,讓健康美麗變得更為簡單。

2019地球小姐中國區總冠軍胡雯天小姐作為代言人親臨現場,為大家帶來了健康心得和美麗宣言。NICE FINE的資深消費者們也以自身使用産品的切實體驗,表達了對品牌功效的高度肯定。

NICE FINE始終堅持做以産品力為導向的高端保養品牌。出於對産品高效性的認可,一經推出就獲得了眾多高端消費群體的信賴,以極佳的口碑效應獲得消費圈層迅速的推廣。

NICE FINE倡導美麗分享經濟,除了有一定社交圈層的高端人士,更大力扶持正在創業的大學生,只要你有一顆愛美的心,願意把美麗經驗分享給更多人,那就可以加入NICE FINE的大家庭。在自身獲得健康與美麗的同時,收穫更多的朋友,同時實現人生的自我價值。

對NICE FINE而言“健康、美麗、共贏”是品牌倡導的文化,也是品牌創始人的初心。NICE FINE將秉著“比已知的最好,還要更美好”的奮鬥精神去點燃更多的美好夢想,共同創享新時代!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