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廣播電視臺助力大興西瓜節系列直播順利收官

發佈時間:2020-06-0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走進美食大賽現場

美食探店,遊玩攻略,北京廣播電視臺集結多位主持人,兵分兩路,帶網友逛吃、遊玩大興……為助力第三十二屆大興西瓜節。近日,北京廣播電視臺團隊聯手快手短視頻,在開幕式全景直播結束之後,緊接著又為網友帶來了6天6場線上直播活動,帶網友打卡大興美食,推介經典文旅路線。

大興特色美食打卡地點之一

美食行程中,直播聚焦第六屆北京大興傳統美食大賽現場,網友感受到了緊張刺激的廚藝角逐,隔屏品嘗大興的古早味。隨後幾天,打卡錫林塔拉、大寨柒號院、京南第一涮、江南賦等特色美食,成功攻陷了網友的味蕾;文旅行程中,主持人帶網友“雲”上游覽了泓文博雅文化産業基地、禦林古桑園、宜德源田野文化園、鈞天坊古琴坊、野生動物園及龐安路周邊瓜園,體驗小眾玩兒法,感受大興的多樣魅力。

感受古琴文化

到6月3日為止,大興西瓜節系列線上直播活動順利收官。在半個多月的時間裏,北京廣播電視臺聯手快手短視頻,進行了多場直播活動,吸引過億曝光,直播內容涵蓋吃、住、行、遊、購、娛等各個方面,借助媒體的力量,助力打造了一場最特別的“雲”上西瓜節。(白雪)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