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銀行首單定向資産支援票據(債券通)項目成功發行

發佈時間:2020-06-0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近日,由南京銀行(上海分行)承銷的“遠東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定向資産支援票據(債券通)”成功發行,標誌著南京銀行首單定向ABN債券通項目圓滿落地。

該項目是由遠東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和遠東宏信(天津)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共同發起,發行總額為14.50億元。債券通是由中國人民銀行與中國香港金融管理局聯合於2017年發佈的、為境外投資者能夠通過內地與中國香港債券市場基礎設施的互通互聯的資訊平臺,通過債券通平臺可實現境外投資人直接參與內地銀行間債券一級市場。這是南京銀行首次通過引入債券通資金投資的資産證券化項目,項目的成功發行不僅通過引入境外資金降低了企業融資成本,也進一步增強了和客戶的合作關係。

南京銀行作為本次項目的聯席主承銷商,在項目籌備階段,總分支和分行各相關部室充分聯動,在疫情期間保證項目盡調和行內審批;在項目註冊階段持續保持與交易商協會的良好溝通,高效完成監管審批流程;在項目發行階段積極密切與投資人取得聯繫,為本次項目的成功發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下一步,南京銀行也將繼續加強在債券産品領域的創新,為企業發展提供新方向,提高企業金融可及性,努力成為服務租賃行業融資與實體經濟的行業標兵。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