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歐街”促復商復市引進中外商協會優秀企業品牌

發佈時間:2020-06-0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王強 畢雪松 責任編輯:周健

王強 畢雪松報道 5月30日,上海中外商協會攜手百家企業走進上海中歐街。此次活動旨在匯聚國內外知名品牌入駐上海中歐街,帶動更多中外品牌落戶上海,促進復商復市,提振消費信心,進一步繁榮上海商業經濟。

此次活動由上海內蒙古商會主辦,上海張鐵軍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和上海奇正房地産銷售策劃有限公司承辦,上海強墑傳播有限公司等單位支援。

與會人士指出,定位於中西融合商業、藝術、旅遊休閒的上海中歐街越來越熱鬧,不僅收穫眾多遊客、消費者青睞,成為又一網紅“打卡”地,同時也吸引了中外商協會、品牌商和投資人的高度關注。上海中歐街旨在形成合力助推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吸引世界品牌匯聚上海。

上海張鐵軍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鐵軍表示:“上海中歐街對標國際一流的休閒商業街,此次活動能夠進一步加強各省市和各國在滬商協會的商務合作交流,促進中外品牌合作‘共舞’,助推更多優秀企業品牌能夠落戶上海中歐街。”

據了解,上海中歐街建築總體量近12萬平方米,業態涵蓋國際國內一線品牌,包括繁華“夜間經濟”的餐飲娛樂休閒品牌。同時,旅遊的功能定位,不僅能讓更多的海內外遊客來到上海中歐街,更可通過旅遊帶動消費,形成具有上海又一特色的繁榮的商業圈。

主辦單位上海內蒙古商會秘書長方銘賢主持會議併發言。上海中外商協會在“上海中歐街”的舞臺上進行廣泛深入的合作,將為上海中外商協會免費提供活動場地,也為商協會中優秀企業免費提供3個月的展廳,以實際行動促進商協會企業之間在國際貿易、品牌建設、經貿交流上有深度的合作,實現資源共用、合作共贏。

中國商業經濟學會副會長、上海市商業經濟學會會長齊曉齋在會上説,二年前就來到這個商業項目考察,去年也來過,一直在關注。上海中歐街地理位置優越,與地鐵無縫對接,交通方便,建築中西合璧。他贊同上海中歐街“中西融合藝術旅遊休閒街”這個定位。中外商協會走進上海中歐街的活動不錯,今後要多舉辦各類活動,來聚集人氣、拉動消費,為繁榮上海商業做出積極的貢獻。最後,他代表上海市商業經濟學會祝上海中歐街越辦越好。

上海市安徽商會執行會長、上海電能電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獻忠表示,此次活動是加強上海中外商協會深入合作互動的一次嘗試。上海中歐街支援商協會企業發展的務實舉措,對於當前激發和滿足消費者需求、吸引國內外更多知名品牌落戶上海,對繁榮上海商業和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業內人士認為,隨著國內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社會運轉、民眾生活對復商復市的需求更為迫切。根據疫情帶來的市場需求、産業結構、商業模式、消費方式等的改變,重點做好商貿企業轉型升級,開拓創新商業新模式,是當下民營企業家急需解決的問題。

據了解,俄羅斯、德國、英國、新加坡、日本等國家在滬有關企業家紛紛看好上海中歐街,表示介紹更多外囯知名品牌入駐上海中歐街。

上海中歐街以一流的服務吸引上海中外商協會中更多知名品牌落戶,在危機中積極開拓新商機。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