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被下達限制消費令?哈啰出行:錯誤認定,正申請解除

發佈時間:2020-05-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周健

梁長玉報道 近日,有媒體報道哈啰出行創始人兼CEO楊磊被上海閔行區人民法院下達了限制消費令。今天(5月11日),哈啰出行官方發佈官方聲明進行了回應,對於上海市閔行區人民法院在本案中針對楊磊個人限制消費令,楊磊的律師已經與執行法官進行充分溝通:經了解,存在系統更新遲滯、錯誤認定楊磊為幣達法定代表人所致,律師團隊正依法律規定及程式向執行法院提出解除限制消費措施糾正申請。

哈啰出行表示,大連正能量資訊科技有限公司與上海幣達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合同糾紛執行案[(2020)滬0112執2286號],被執行人上海幣達資訊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幣達”或“該公司”)與哈啰出行的運營主體上海鈞正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沒有任何關聯,對哈啰出行的正常運營不造成任何影響。

以下是哈啰出行聲明原文: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