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各地在滬企業(商會)聯合會推出文化資源平臺

發佈時間:2019-12-13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王強 責任編輯:常玉

王強報道 近日,上海大世界舉辦“2020年上海市各地在滬企業(商會)聯合會文化資源平臺推薦會”,讓沉浸式體驗、場景式採購、智慧化交易一步到位。

上海大世界總經理陳軒分別與上海市各地在滬企業(商會)聯合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黃耀,上海市企業聯合會副會長、秘書長蔣蘇平,簽署“大世界演藝資源交易平臺指定服務商協議”。

大世界陳軒總經理和上海市各地企業(商會)聯合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黃耀簽約

本次採購大會由上海市各地在滬企業(商會)聯合會、國務院各部委各省市自治區駐滬辦事機構聯合會、上海文化創意産業資源聯盟、上海大世界主辦,各省市自治區和中央各部駐滬辦事處經濟合作協會、各地在滬省級商會、部分地級商會、部分各地駐滬辦事處及聯絡處、部分國際商會聯合主辦,共分為智慧撮合交易區、年會節目展演區、供需直通互動區等版塊。

上海大世界總經理陳軒和上海市企業聯合會副會長、秘書長蔣蘇平簽約

大會期間,大世界內的各個演出場地以及公共空間內,上海越劇院、上海滬劇院、上海評彈團、上海市人民滑稽劇團等入駐的專業院團、演藝團體和機構現場展示各類優質的節目:從大世界一樓至四樓各展廳空間,戲曲、雜技、相聲、魔術、獨角戲、打擊樂、江南絲竹、芭蕾舞......輪番上演,給予採購單位沉浸式和場景化的演藝體驗。採購單位在欣賞演藝節目的同時,遇到心儀的節目,即可通過手機或在智慧撮合交易區下單購買。

據介紹,位於上海大世界二樓“數字藝術空間”內專設的智慧撮合交易區,平時對遊客開放,以數字藝術形象展示戲曲表演,需要時可通過系統後臺輕鬆一鍵切換至演藝節目交易平臺,向需購買演藝資源的供需雙方開放——場館中的巨幅中央管理平臺大屏實時跳動意向訂單、實際訂單數據,並提供熱搜節目排行、熱門資源排行等資訊,為與會的供需企業提供實時的交易資訊。意向企業可通過手機端的微信公眾平臺或現場觸屏,甚至智慧語音系統來查詢節目和下單,實現更好的為需求服務,為交易服務。

供需直通互動區則聚集了節目、策劃、設備、場地等數十家已入駐平臺的特色資源方,為供需雙方提供更多直面洽談交流機會。凡是在本次採購大會下單的企業,將有機會獲得交易平臺送出的各類“免費資源”和“特價資源”。

本次採購大會分為智慧撮合交易區、年會節目展演區、供需直通互動區等版塊。戲曲、魔術、民樂、太極等節目在大世界內的各個演出場地以及公共空間接連上演,展演單位囊括了上海數家國有院團和民營公司。在智慧撮合交易區,中央管理平臺大屏實時跳動意向訂單、實際訂單數據,並提供熱搜節目排行、熱門資源排行等資訊,魔術、雜技等絕技絕活類項目成為當下最熱銷的類型。截止12月10日,大世界演藝資源交易平臺已有超過945萬元意向採購和超過480萬元的實際採購。

大世界二樓的數字藝術空間,通過一鍵切換的方式,可將日常供遊客參觀的內容瞬間切換成演藝資源交易大廳的交易模式,大廳內的所有視頻內容都將播放各類優選的演藝資源,觸摸屏則提供自助查詢、匹配和下單交易服務。參加採購大會的近1000家企業,現場確定好自己的預算、節目種類、數量和晚會時長,平臺便會自動生成一套節目組合供選擇,還可以尋找相似節目替換其中的節目,不僅可以通過手機或觸摸屏一鍵下單演藝資源,還可通過智慧語音系統攢出一台內容豐富的演出。

採購企業可以在供需直通互動區與入駐平臺的特色資源方洽談交流,凡是在本次採購大會下單的企業,還有機會獲得交易平臺送出的各類免費資源和特價資源。現場,大世界演藝資源交易平臺還宣佈推出線上線下聯動的會員服務體系,開始佈局以上海大世界為中央資源庫,在全國乃至全球城市設立資源分中心的扁平式資源匯聚管理平臺。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